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四 诞生(第1页)

五彩宝石消失了?没有。

此时的它正在汀小雨的体内参观呢!

从头顶的百汇一下子进入了汀小雨的体内,五彩宝石的惊人的体积不再那么恐怖,速度也不再那么惊人,而是,像一个小孩子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竟优哉游哉的逛了起来。

从头顶,到脖颈,到胸膛,最后到了肚子。

但是就在进入丹田的一瞬,五彩宝石就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竟像人一样转身就要跑,但这时为时已晚,像是有一股无形的吸力,五彩宝石顿时僵在了那里。

发威的正是汀小雨丹田处的那蒙蒙的灰se的混沌不堪的气息。

在汀小雨的丹田里翻腾不已的那灰se的混沌之气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去渴望争夺一样东西了,对于各种能量的夺取,它似乎是失去了兴趣。

又似乎是本身已经达到了一种饱和的状态。

这个时候缺乏的只是一种契机,一种从量变到质变的决定xing的引导xing的力量。

而五se宝石的到来似乎是让汀小雨丹田内的这股灰se气息感受到了什么。

它的翻滚更加剧烈,对于五se宝石的那种强大的吸力也是随着它的翻滚而逐渐的增大。

更为奇怪的是五se宝石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同样意识到了自己的生死存亡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关头。

两种力量就这样展开了拉锯战,你来我往,你用力我也用力,你后退我也后退。

几乎是达到了一种僵持不下的平衡状态。

但是汀小雨如果能够看到这一景象,他就会发现,这颗不速之客在力量上还是有一些弱,挣扎中还是在慢慢的被那股混沌的灰se之气拉向它的底盘——汀小雨的丹田。

而就在混沌灰se之气渐渐地占据上风,五se宝石黔驴技穷的时候。

另外的一种变化也开始了,分布在汀小雨的身体各部的已经是有了液化迹象的那些有着强烈的生命的气息的液滴也开始了自己的变化。

就像是万物萌发,又像是蒸蒸ri上,还像是欣欣向荣。

总而言之,就是一种生命的蓬勃,生命的绽放的感觉在汀小雨的身体里的各处慢慢的展开。

&nb天的脚步。

盘踞在汀小雨的丹田处的混沌的灰se之气显示的是一种无情的苍凉,毫无生机的冷漠。

而这种绿se则是从xing质上截然相反的力量。

混沌之气这个时候将全部的力量都放在了争夺这一能够刺激自己产生蜕变的力量的上面,它根本没有察觉,原本自己占据绝对的主动地丹田的周围,在自己的地盘里,竟然渗透进来了与自己势同水火的另外的一种力量。

这种力量不可捉摸,正在潜移默化的侵蚀着自己的周围。

虚无之中,五se宝石慢慢的,极不情愿的一寸寸的被那股混沌力量所拉近。

混沌力量的吞噬的yu望也是越来越强烈,丹田之外,汀小雨全身的生命力盎然的那股绿se也在无声无息的改变着周围的一切。

两者同时进行着,但似乎这股生命力量特别的选取了这个时机,趁着混沌力量无暇顾及自己的时候突然发难,妄图达到自己的一个目的。

五se宝石成了蝉,混沌的灰se之气则是螳螂,而并不算是强大的绿se则当仁不让的成了黄雀。

因为,它会选择时机,会趁着强大的对方无暇东顾的时候,展开自己的行动。

这真的成了一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局。

五se宝石慢慢的被拉进了汀小雨的丹田,就像是最可口的食物到了自己的嘴边,混沌灰se之气一下子就将自己的翻腾了好久的气息包裹了过来。

在这个玄之又玄的空间中似乎有一种愉悦的欢叫在荡漾。

而就在五se宝石被灰se之气一下吞入的时候。

绿se的生命气息也在这个关键的档口大举侵入。

从汀小雨的身体内,一下子chao水般的涌入了汀小雨的丹田。

像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又像是水火不相容,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就这样碰了面。

刚刚还是愉悦不已的灰气就像是被从背后给捅了一刀,恐惧而又慌张的震颤瞬间就从它翻滚的气息中透出来。

内部是好不容易才得到手的五se宝石,外边则是它从来就瞧不起的蛰伏已久的力量。

内外夹攻的滋味从一开始就让它意识到了自己陷入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当中。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