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六 独行(第1页)

半天之后,所有的人颓丧地坐在深渊边上,绝望的表情就像是这无边无际的浓雾一般,让人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身边的费尽心思捎带而来的所有的弩箭都已经she尽,只有那一条条的丝索如同死蛇一般耷拉在深渊的边沿之上。

失望同样堆积在每个人的脸上。

他们的视线都在盯着薄雾的深处,似乎想用目光将浓雾刺透,看看深渊的另一边到底隐藏着什么。

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妄想。

“看来,我们又失败了。”

月关喃喃的说道,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在对同伴们说,但语气中的那种萧索却是每个人都能感受得到的。

此行看来是注定要失望了,所有的付出、准备,都在这样的一道让人看不到边际的深渊前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它真的就像一头怪兽,能够吞噬希望,散发绝望的怪兽。

歉疚笼罩着每一个人,似乎此行的失败受伤的不是自己的那颗疲惫的心,而是对于有着知遇之恩的清华王,对于亲切可人的月嫣然的愧疚而使他们难以接受这种结局。

所有的人都开始收拾东西,只有汀小雨还在默默的看着深渊的另一边,他还是不死心。

“我们已经是尽到了自己的最大的努力了,看来这次又失败了。”

月关的一只手从背后轻轻地搭在了汀小雨的肩膀上,汀小雨却还是面对着这道深渊和深渊上无尽的迷雾,似乎是仍然不愿意回头。

“真的就这样无功而返了?”

汀小雨的话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回答身后的月关。

这话语就像是此时的雾气一般,让人湿冷难耐。

不过没有人回答他,事实就摆在眼前,不论你相信还是不相信。

月关的手慢慢的从汀小雨的肩膀上撤回,原本在这让人绝望的窒息一般的环境中,只有他的这只手的热量还让汀小雨感到一点点的温暖。

让汀小雨还抱着能够从月关的口中听到另外一种可能,另外的一种办法的希望。

就像是在山重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他总能够让人柳暗花明又一村,让人眼前一亮。

但是这一次,汀小雨明显的破灭了最后的希望。

月关的叹息声从背后传来,然后就是众人整装待发,不过,这一次是要往回走了。

一众人根本没有来的时候的那种斗志昂扬的兴头。

又过了半ri,所有的人都已经离开了,轻雾蒙蒙的洞中只剩下了汀小雨。

整个浓雾迷蒙的空间显得更加的空旷、幽远。

汀小雨这个孤独的身影就好像要在下一刻就会被这静的让人害怕的世界给吞没。

月关他们拗不过汀小雨,即便是如何解释,也动摇不了汀小雨所做的决定。

汀小雨想要留下来,就这样回去,让他难以面对清华王和月嫣然的殷切的目光。

同样,他也不敢想象,听到再次失败的消息,他们又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现。

虽然月关想要留下来陪着汀小雨,但是汀小雨却是断然拒绝。

毕竟回去的路上,这五十多号人的安危还是需要月关的努力。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