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五 虚幻一念间(第1页)

原来,这月嫣然虽然生于帝王之家,但是从小就命运多舛。

自幼就有一种心疼的毛病,作为父亲的清华王为了她的病是费劲了心思,到处延请名医,钱财花费无数不说,却是名医找了无数,汤药吃了无数,这心疼的毛病却是一ri重似一ri。

这人眼看就不成了。

好不容易有一个走南闯北的商队首领从这明月山脉的南边,幽月大陆的一个国家中物se了一个医疯子。

所谓的医疯子,就是深陷医道、药物当中无法自拔,整个人近乎是一种疯癫的状态的大夫。

看到手下带了这样一个人来,清华王也是无奈。

只是权当死马用作活马医,让他诊治了一番。

没想到却是老天开眼,让这月嫣然盼到了救星。

这医疯子一副药下去,月嫣然的病马上就有了起se。

再经过几ri调理,这月嫣然竟然安然无恙了。

事后,清华王当然重谢名医,但当问起这月嫣然的病的时候,却是又添了一块心病。

原来,月嫣然的心疼病是一种先天的抑郁之气所凝。

也就是说,月嫣然她娘在怀着她时受了气或是委屈,让这月嫣然在肚子里就被连带上了。

而且,这毛病虽然现在被压制了下去。

但是却不能受惊吓,生气,否则,旧病复发,神仙也难治。

听了对方这番话,清华王是当头被泼了一盆冷水。

本以为这一次就可以一劳永逸,没想到却是只是解了一时之忧。

病根还在,那不就是一座活火山,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爆发了,这一爆发不就要了命了?

而就在清华王老泪纵横,旧病刚去新愁又添的当口,这个医疯子忽然话锋一转。

说是有一种药物,可以将月嫣然的病连根拔去,但是极其难寻。

这番话不禁让清华王一下子看到了希望。

就这样,医疯子为清华王留下了这紫月蕈的图形,又将紫月蕈的生长环境,周围的草木特征等等的详情一一叙述明白。

最后还将自己早年得到了一株紫月蕈的地方告知了清华王。

此后几年,清华王一边经营自己的商队,一边寻找着这种紫月蕈。

其实,清华王的得力下属们都明白,清华王之所以不想当一个太平王爷,而转入商界,其中与他女儿月嫣然的病有着莫大的关系。

应该说是假借经商的名义走遍天下,而实际上则是为了寻找紫月蕈这种救命良药。

事情都是福祸相依,月嫣然的病虽然暂时好了,但是这寻找紫月蕈却是多少年来没有头绪。

这也成了清华王的一块心病。

无奈,清华王只得每年都派手下,来到明月山脉中当年医疯子所言的那一处地方找寻良药。

这处地方当然就是汀小雨他们现在所在的这处山洞了。

……

听了月关的话,汀小雨才消除了心中的疑问,不过月关的这番话话又开始让汀小雨开始自责起来。

毕竟这病虽然不是因为汀小雨而得,但也是月嫣然平平安安了这么多年后,却又是因为汀小雨的这件事而旧病复发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