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四 寻药(第1页)

贾全侃侃而谈,清华王父女则是恭敬异常的在专心倾听。

此时的月嫣然哪里还有一丝一毫的病弱之姿,此时的她已经是恢复了往ri的雍容华贵,而且在这种让人瞩目的气质中还平添了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形象变化之快,真是让人不敢小觑。

翌ri,睡眼惺忪的汀小雨被叫了起来,一桩心事了结,另外一桩心事又压在了心上。

依照昨天的商定,汀小雨要随着清华王的寻药侍从们一起到作为晴之大陆和幽月大陆分界线的明月山脉中去寻找一种叫紫月蕈的草药,据说这种草药是治疗月嫣然的心疼病最为有效,也是唯一的一种能够让她尽快好起来的药物。

王府之外,一支五十多人的队伍已经是整装待发。

这支队伍当然就是担负寻药重任的队伍了,据清华王说,为月嫣然治疗因汀小雨而再次复发的心疼病,这是jing挑细选的一宗人马。

月嫣然的希望就被寄托在了他们的身上。

此时的汀小雨已经是收拾完毕,他同其他人一样,全身上下的打扮让人一看就是将要远行的样子。

本来,清华王坚决不允,无奈汀小雨坚持不懈,无奈的清华王只好让这支寻药队伍又增加了汀小雨这一队员。

明月城门,清华王率众为汀小雨一行人践行,当然是那些说不尽的离别意,道不完的留恋情。

清华王是千叮咛,万嘱咐,将自己极不情愿的心意是表现的淋漓尽致。

似乎是为了月嫣然的一人安危而置一众人的安危而不顾,真是让他难以接受。

送行之人不光清华王,就连平ri里不太露面的月嫣然也轻车简行,出来为这些为了自己去赴危蹈险的壮士。

身体柔弱的她只能是静卧马车之中,但即使这样,在众人出发之时,她仍然挣扎着坐起身来,用自己的目光感谢这些为自己寻药的勇士们。

她的目光从马车的珠帘中透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总是在汀小雨的身上停留的次数最多,时间也是最长。

汀小雨敏锐的感觉也在告诉他月嫣然的目光在更多的关注自己,虽然还不明白这目光中所包含的意思,但这却还是让他感到在仍未散尽的愧疚中多了一份心跳的感觉,燥热的悸动。

这是什么,它将会演变成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汀小雨将要去的明月山脉将是汀小雨这一生中最大的一次难忘的经历。

明月山脉,横亘于两个大陆之间,宛如一条绵延万余里的巨龙,在这里沉睡了不知多少年了,硬生生的将两个大陆分成了两半,变成了黄鹄之飞尚不得过,猿猱yu度愁攀援的天堑绝险。

遮天蔽ri,这是汀小雨半个多月后来到明月山脉前的第一个感觉。

莽莽苍山,浩浩荡荡,不知其囊括了几万里之大,通天之峰,壁立千仞,又不知其捅向了九重苍穹的第几重。

其下茫茫苍苍,其上白雪皑皑。

真是人迹罕至,荒无人烟的一道天堑。

汀小雨的这支队伍共有五十多人,个个都是王府中的出类拔萃之辈。

虽然已经是长途跋涉了半个多月,但是每个人除了脸上多了几分路途之上的风尘之se之外,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疲惫神情。

这支队伍的队长是清华王的侍卫长,名叫月关。

四十来岁,一副彪悍沉稳的样子。

在这半月的相处中,汀小雨对于这个少言寡语但却是jing明强干、讲求效率的领导者有了很大的好感。

在这半个月的行进当中,一众人晓行夜住,披星戴月。

不管是客栈住宿还是野外扎营,在月关的安排下都显得井井有条。

特别是汀小雨,他在队伍中算是最小的一个成员。

虽然月关对于哪一个队员都是不苟言笑,公正公平。

但是暗地里却是对于汀小雨照顾有加。

住宿,汀小雨总会被安排到与月关一间房。

吃饭,汀小雨也总是能够从月关这里吃到更多的好吃的。

就连夜间值宿,汀小雨都在月关的安排下,或者是头一个,或者是最后一名。

让汀小雨即使在值宿的这一夜里也能够睡一个囫囵觉。

对于月关的这种不显山、不露水的照顾下,汀小雨并没有感觉到路途的艰辛。

相反,这种照顾让他感觉到了月关就如同自己的亲人一般,像大哥,又像是叔叔。

同他在一块的感觉是亲切而又放松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