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三 局成(第1页)

“忤逆小贼,你还敢来,我,我这就替月牙儿报仇……”

似乎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看清了汀小雨的面目,清华王顿时就恶向胆边生。

他一边说着,一边便想从身侧拔剑。

“父亲且慢动手,听孩儿一言。”

不知什么时候,月嫣然已经被惊醒,她挣扎着从所伏床榻上站起身来,整个人摇摇yu坠,面容憔悴,眼角似乎还留着对于月牙儿的死所留的泪水。

整个人就像是暴雨之后的梨花,让人看了怜悯不已。

月嫣然跌跌撞撞地来到清华王的背后,用自己惨白的双手无力的按住了清华王已经是拔出了半截的雪亮长剑。

让汀小雨和清华王两个人这一番的折腾,王府中的近卫都闻声赶了过来,此时他们已经刀剑出鞘,将汀小雨围在了中间。

而汀小雨似乎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出现而戒备起来。

相反,却是仍然跪在那里,似乎是真的因为自己害死了月牙儿,而在真心悔过,向着清华王父女两人请罪。

良久,月嫣然像是缓过了一点劲来。

她无力的朝着周围的近卫挥了挥手,意思是让近卫们退下。

近卫们迟疑了一下,看到清华王并没有什么表示,只得遵从了月嫣然的意思,一阵刀剑归鞘和甲叶的响动后,周围又恢复了刚刚的平静。

“嫣然你不用多说,这小贼的一条命怎么能换回我月牙儿的命,更何况,你的病也是因他而起,他可是万死莫赎了……”

似乎并没有因为月嫣然的阻止而使清华王的愤怒得到少许的宣泄。

他手中的宝剑虽然在月嫣然制止下归鞘,但是双眼中所she出的怒火却是像是要将汀小雨焚烧成灰烬一般。

“这个小贼表面上道貌岸然,实际却是生了一副豺狼心肠。

我月家人真心实意的待他,却没有想到他竟然如此恩将仇报。

真是枉生了这样一副皮囊……”

清华王越说越伤心,说到此处时,禁不住虎目含泪。

“父亲,汀公子如果是真凶,他既然已经逃出生天,就应该远走天涯,怎么会再回到王府,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月嫣然看来真的是有病在身,即便是就站了这么一会儿,说了这几句话,整个人就已经是娇喘吁吁。

显然已经是有点不支了。

月嫣然说到这里略微停了一下,莹玉小手在心口处揉了一揉。

她将自己的话停顿了一下,大概是等胸口的疼痛稍减,楚楚可怜的她又接着说,

“汀公子此行,肯定是为了澄清事实,还自己一个公道,为月牙儿明一下清白。

我说的对吗?汀公子?”

月嫣然的一双含烟目询问似的望着汀小雨,似乎在等待汀小雨的回答。

那双明亮的不可方物的眼睛让汀小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士为知己者死,汀小雨此时的知己就是月嫣然。

能够在这个时候还对汀小雨这个萍水相逢的人仗义执言,不是知己还能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