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二 最是一年春好处(第1页)

&来,晴之大陆又迎来了一年中最好的时光,不停的跋涉中,汀小雨的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明显。

个头又窜了一大截,时间的刻刀将他的稚气去除,却是增添了几分粗犷和硬朗。

不论是隐藏在满面尘灰的下面的脸庞,还是已经不能被衣衫遮掩的身体,时间和路途所堆砌的肌肉的强健的线条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男人的味道,而那种孩子气却是在不知不觉中渐渐褪去。

此时的汀小雨虽然是形同乞丐,但是不管是谁看到他,都会被他身上所散发出的一种无形的魅力所吸引,都会对他产生一种莫名的好感。

chun光明媚无限好,仍旧是一袭黑se破衣,仍旧是身无分文,仍旧是一如既往的寻觅。

不过,糊糊的陪伴让沉默孤独的汀小雨身上增添了一缕欢快的气息。

知道没人能够看到糊糊,汀小雨索xing让糊糊蹲在自己的肩头,还时不时的同糊糊说两句,虽然糊糊并没有像汀小雨所期望的那样能够学会说话,但它天生的聪明伶俐让这一人一兽的交流越来越流畅。

“糊糊,你有家吗?”

“呜”

“你家里还有谁啊?”

“呜,呜”

“等我忙完了自己的事,就和你找你的家好不好?”

“呜——”

……

不管糊糊是否能够听得懂,每当单独的时候,汀小雨总是和糊糊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

糊糊似乎能够听得懂汀小雨的话,也似乎是听不懂。

但是,不管听得懂还是听不懂,这些对于汀小雨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糊糊能够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听一听自己的心里话,能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自己身上越积越多的寂寞给冲淡一些。

让自己在沉重的寂寞中透透气,得到片刻的欢愉,于是乎,这一段时间里,一人一兽,其乐融融。

两个虽然不能用言语交流,但是心却是越贴越近。

蹲在汀小雨的肩头上,有时候甚至是跳到汀小雨的头顶上。

每当这个时候,糊糊总是将自己的身体和长长的尾巴盘在汀小雨的脖子上和头顶上,就像是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给汀小雨加了一顶皮帽或者是一条温暖的围巾。

此时糊糊的毛se越来越鲜亮,它的整个身体就如同一团水银,有着金属的光泽,但同时又具有皮毛的质感,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很自然的在它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现在,糊糊越来越依赖汀小雨了,虽然汀小雨时常的唤它出来玩,但糊糊却有事没事的老爱待在汀小雨的怀里,似乎非常的喜欢汀小雨身上的那股气息。

最近,糊糊的身体明显的长大了不少,但身体的重量却一点也没增加,原本它就如同没有重量似的,即便是这个时候体型长大了不少,但是身体还是宛如一根羽毛轻飘飘的。

同汀小雨这么长的时间了,汀小雨却从来没有发现糊糊吃过东西。

有时候,汀小雨偶然得到一些好吃的,或者是从山林中得到几枚可口的野果,都会拿来喂糊糊。

但是糊糊根本就是理都不理,似乎这些东西对它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不管是荤的素的还是生的熟的,糊糊都一点也不感兴趣,难道糊糊是餐风饮露的,从来没有看到过糊糊吃东西的汀小雨有时不禁这么想。

虽然有些担心,但是看到不吃东西的糊糊依旧活蹦乱跳,汀小雨原本略有的担心也就慢慢地淡了。

只要是糊糊没有事就行。

有时候,糊糊给汀小雨的感觉就像是把汀小雨当成了金武义的那尊神像,一个劲的往汀小雨的身体里挤,甚至是爪刨嘴咬,仿佛汀小雨身体里藏着它最感兴趣的东西。

但是,汀小雨的身体自从习练了归元十三式之后,它的强韧是一天一个样,特别是经历了前几次的变化,身体更是变得较从前强韧了不止一分两分。

面对糊糊的不可理喻的举动,汀小雨的身体根本就是毫无损伤。

也多亏了汀小雨那变态的强悍身体,要不在它的利爪之下,早就被糊糊给开膛破肚了,每当想起糊糊能够像汀小雨自己随意的穿梭物体时,汀小雨就感觉到浑身别扭,唯恐糊糊一不小心就钻到自己的身体里去。

汀小雨可是不想去体验那种被一只动物在身体里窜来窜去的感觉。

虽然汀小雨时常这么干。

正因汀小雨下意识的阻挡着糊糊,所以糊糊的百试不爽的特殊的技能对汀小雨的身体就变得毫无办法了。

汀小雨自己也在不断的变化着,身体长高了一大截,身体虽然一如既往的消瘦,但隐隐的身体中的那股力量却越来越强大,就像是一头浑身充满了危险的猎豹,虽然没有明显的粗壮的外形,但是呈流线型的身体的结构却是告诉每一个人,这身体的下面的能量是不容他人小觑的。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