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二 滔天杀气(第1页)

好不容易平息了自己高涨的兴奋劲,汀小雨带着小东西从金武义的大帐中出来。

而丝毫没有觉察的金武义还在大帐之外恭敬地侍立,只是眼睛的余光却是不停的朝着大帐中瞟去,不知道隔着厚厚的帘子,金武义能看到什么。

汀小雨还是孩子的天xing,他捂着嘴、极力的忍着笑,又偷偷的潜回到关押自己的大帐,慈祥的老人大概是因为认为自己找到了自己的孙子,这突如其来的巨大的惊喜让她安然酣睡,此时老人香甜的还在熟睡当中。

毫无睡意的汀小雨把小东西从怀中唤出。

“你有名字吗?”

汀小雨的手一边抚摸着小东西如同水银一般的身体,一边小声的问小东西,但小东西还是似懂非懂,只是瞪着如同黑豆一般的两只小眼睛看着汀小雨,滴沥咕噜的煞是可爱。

“我问你叫什么?”

汀小雨推开了小东西的极力的往自己怀里钻的身体,汀小雨也不明白这小东西为什么这么爱往自己的怀里钻,这也不冷啊。

“咕咕”

被汀小雨又一次的推回来,小东西似乎是很不情愿,它有一些委屈的回答汀小雨,但也只是两声鸣叫。

“算了,还是听不懂。”

汀小雨满以为能够像自己一样ziyou穿梭的小东西肯定有与其它动物不同的地方,比如,会听人话,说人语,通人xing,聪明异常。

但这明显是自己天真的想法,眼前的这个小东西与自己之前在小伙伴手里看到的小松鼠、小兔子也没有什么两样。

汀小雨只好放弃了与小东西的交流。

“以后就叫你糊糊”

看着稀里糊涂的,回答也只会“咕咕”

,虽然没能看到小东西像自己想的那样。

但汀小雨对它的喜爱却有增无减,这毕竟是自从汀小雨离开爷爷后,汀小雨拥有的第一只小宠物,更为确切的说应该是一个朋友。

“糊糊”

就这样成了陪伴在孤独的汀小雨身边的第一个“伙伴”

第二天一大早,抓住汀小雨和老人的那个都尉便来到了汀小雨两人的面前。

“今天,大将军提审,要好好回答大将军的问话,回答好了,就可以放你们回家了。”

打心里说,这个都尉还算不错,看着老的老、小的小,不知道怎么的却被稀里糊涂的抓进了军营。

一方面小都尉有点责怪自己的手下糊涂,怎么就会将这祖孙两个当成了敌军的探子。

另一方面,他也为汀小雨两个人暗自感到庆幸,如果汀小雨两个人出现的不是时候的话,碰上两军交锋,这还不被怪物一般的战斗绞碎,尸骨无存。

“碰到了我们,也算是你两个的福气了。”

都尉心中暗想,语气里不禁透出了对汀小雨两人的一丝同情。

就在汀小雨被提审的这一刻,金武义的大营之外,一场攻城战却是在徐徐的拉开了帷幕。

血月国的统帅金成文昨晚上被,金阳国的金吾伦给yin了一把,搞了个夜袭,虽然自己这一方高度戒备,在金吾伦的夜袭下,并没有遭到多大的打击。

但此时的金成文却是又惊又气,惊的是这金吾伦竟然敢趁夜se出兵偷袭自己。

更让他愤怒不已的是,这同盟军就在眼前,而这金武义就像是聋了一般,任凭自己这一方杀声震天,他乌ri却是安然如故。

这算是他nainai的什么同盟啊。

实在是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这才传令下去,出兵干他一火,发泄一下自己还有众将士心中的闷气。

也让这龟缩在大营中不出头的金武义看看,自己即使不靠他,照样能教训一下胆大妄为的金吾伦。

晨曦微露,将东方的漫天云霞浸染成了一片火红。

啸月城外,血月国的大军在城前列开了阵势。

烈烈的一面面大旗上是一轮轮血红的弯月,极其像是一把把收割人命的滴血的镰刀。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