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一 糊糊(第1页)

汀小雨现在已经被另一件事给缠住了,想顾金武义这头也顾不上了。

刚刚汀小雨进入神像时,就感到了神像的异样。

不过汀小雨也没有多想什么,刚跟金武义说了两句,汀小雨就感觉到不对劲了,一只毛茸茸的东西开始绕着自己藏在神像中的身体打转。

这可让汀小雨害怕起来,要知道神像是实实在在的一根木头雕刻而成的,里边不仅没有空洞,甚至连一个大的树疤也没有,一句话,整个神像就是一个实心的木头疙瘩,怎么会感到有一个东西跟自己一样藏在里面,除非这个东西也像是自己一样拥有像是洞虚术一样的异能。

这可是自己使用洞虚术以来从来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此时的汀小雨也顾不上听金武义胡诌些什么了,伸出两只手就在神像里上下其手的乱摸起来,洞虚术笼罩下的汀小雨全身覆盖着一层薄薄的元气,直接跟这尊木头神像融合在一起,他的手就像是在水里一样,在整块木头中折腾了好一阵,两只手终于把那只怪异的东西逮住了,摸起来像只松鼠,但又有所不同,还是待会再说吧。

“昨ri,金阳国派人来找弟子和谈,这也正合了弟子的心意,我正要修书一封,再次劝我王上罢兵休战,我已经决定了,如果王上再不同意,我就以死进谏……”

金武义还在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的白活,他似乎也是被自己所编的瞎话给吸引住了,竟然像是自我陶醉,完全沉浸在了自己所编织的谎言当中。

“哎——”

汀小雨的这一声突如其来的叫声打断了金武义的诉说。

让金武义吃了一惊。

“上仙?”

“继续说……”

“是——”

就在刚刚,汀小雨将那个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抓在手里,原本是想要先应付下来金武义,没成想手中抓着的那个怪东西趁汀小雨不防备,忽然给了汀小雨一口,虽然很难想象在一块木头当中会存在这样的一种东西,说它无形无质,但是它又实实在在的被汀小雨抓在手里。

说它有着具体而真实的身体,但是它又能够在木头里ziyou的穿梭。

很难想象这种介于虚无的东西会有牙齿,跟难以想象它能够要到汀小雨,虽然,这一口并没有咬伤汀小雨那越来越变态的身体,但也吓了汀小雨一跳,发出的叫声差点让这出戏穿帮。

所幸金武义并没有发现这其中的异样。

怪东西的这一口让汀小雨不得不再次把注意力集中到它的身上,汀小雨用手代替眼睛,用自己的神识仔细查看起手中的这个东西。

这只小兽体型比常见的松鼠略大,整个身体呈一种亮亮的银白se,最为奇异的是,它的身体并不像汀小雨一样是一具实实在在的身体,而是一具如同由ru白烟雾或是牛nai状的介于两者之间的一种状态而组成的身体,给人的感觉好像能够随时从指间散去,轻灵、飘渺、如梦似幻。

连汀小雨都不能相信自己能用手把它抓住,因为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水,是气,是近乎于虚无的一种存在。

大概是也没有料到自己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这个安乐窝会突然闯进来一个不速之客。

也更不会想到,这个不速之客能将自己抓在手里。

而且从汀小雨手里传来的一种怪异的力量让这个小东西害怕不已。

因为出自本能的反应,已经是慢慢苏醒的汀小雨的怪异的丹田,开始对于每一种自己能够接触到的能量有了一种吞噬的反应,而眼前的这个小东西的整个身体恰恰就是被一层白se的能量所覆盖,这也是它像汀小雨一样能够ziyou穿梭的根本原因。

而被汀小雨抓在手里却是激发了汀小雨体内的反应,汀小雨的丹田对于这个小怪物有了一种吸收的本能。

这也让小怪物有了一种发自本能的逃跑的反应。

所以,在汀小雨把自己抓在手里,小东西明显的有些暴躁和恐惧,刚刚被汀小雨抓在手里时,被吞噬的感觉让它害怕,让它一动不敢动,但又发现汀小雨没了动静,于是就动了心思,想趁汀小雨不备,逃脱他的魔爪。

于是就有了前面的一口。

但这一口可让小东西亏大了,它一口下去,本想接着第二个动作就是顺势一跳,逃离神像。

外边的人是看不到自己的,这一点小兽一点也不担心。

但就是这一口下去,不但没有出现预期的效果,而且自己引以为豪的漂亮小牙差点被这眼前怪物的手给崩断了,更不用说是后续的那几个设计好的行动了。

如果小东西会哭的话,此时肯定是泪如雨下了,为什么,牙疼呗。

看到手中的东西是这么一种怪样子,汀小雨也吃了一惊,难道是传说中的鬼。

也不太像啊,如果说真的是鬼的话,也应该是一种动物鬼怪,或是直接就是动物的一种jing怪种类。

不管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稳住眼前仍然絮絮叨叨的金武义,对于手里的这个小怪物,还是待会再说吧。

“小东西,乖乖的,不要闹,我不会伤害你的。”

汀小雨把自己的这个念头用迷神术向小东西传了过去,好像是明白了汀小雨的意思,也好像是感到了汀小雨的善意,而且汀小雨在表达了自己的善意之后,小东西对于那种吞噬的感觉也慢慢地消失的无影无踪,这让小东西心安不已。

小东西果然平静了下来,不再拼命的挣扎。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