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六 情愫(第1页)

“此时暂且搁置,容后再议。

下面说说同乌ri、血月的战事……”

金ri王与几个臣下对于所面临的战事又议论了将近一个更次,最后达成了一致的看法,就是联乌抗月。

“金烈,你去乌ri国,找老三辖下宠臣金武义,务必让他游说老三,与我金ri国联盟,共同攻打血月国。

所有花费自己决断。”

“金剑,你去血月国,召集人手,散布谣言,激起老百姓的怨气,动摇血月国后方。

根据情况便宜行事。”

“金磊,你去前线,告知金吾伦大将军,攻血月,防乌ri。

期限为一个月,给血月国施加他所能施加的最大的压力,多带犒军物资。”

……

此刻的金ri国王运筹于帷幄之间,决胜于千里之外。

一扫先前的颓废、无力之态,尽显乱世枭雄的霸气与决断。

但等分派完任务后,疲态尽显的他又被一股淡淡的忧伤所笼罩。

“老三优柔寡断,但愿我的离间之计能够成功。

老二鲁莽冲动,我的关门捉贼之计不知道到底能起多大作用……”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为什么我弟兄三人就不能坐下来好好说,非要兵戎相见啊。

先皇地下有知,会不会责怪我这身为老大的所作所为……”

“可怜的母后,病情不知道怎么样了,这几年接二连三的打击让母后本已羸弱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了。

孩儿不孝啊……”

金ri国王背靠在椅背之上,思绪连篇,不禁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的正确与否产生了疑问。

汀小雨又在住处呆了两天,实在是闷的不行了,就找了一个借口,说要到城中转上一转,软磨硬泡了一番功夫,才有两名士兵陪同下,到大街上散心。

啸月城不愧是金ri国的第一大城,即使在这战事爆发的特殊时期,生活秩序依旧井然有序。

大街上做买卖的,闲逛的,挑担的,推车的,车水马龙。

讨价还价的,聊天胡侃的,高声谈笑的,喧喧嚷嚷,热闹无比。

除了偶尔经过的一队队的士兵带来的压抑xing的感觉,其他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异常之处。

显然,老百姓们对这连年的战事已经习以为常。

正走间,身后传来一声呼唤,“公子,你让我好找啊。”

汀小雨转头一看,是琼儿。

似乎是找了汀小雨已经是有了一些时候,琼儿的整张脸上散发着一种热气腾腾的红se,一层细密的汗珠凝结在这层红se当中,就像是一朵凝满晨露的艳丽的桃花。

“公子是不是闷得慌了,正好今天我们小姐有空,叫我来请公子过去一叙。

不知公子……”

琼儿眼睛瞅着汀小雨,一抹怪怪的笑容挂在嘴角。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