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五 怎么会这么的熟悉(第1页)

原来金阳国王上听说一个还未成年的孩子竟然能够从一个武功高强、手段毒辣、蓄意谋害若琳公主的杀手手中救出自己的挚爱侄女。

非要在繁忙的公务当中抽出空来见上汀小雨一见,一是为了表达谢意,另外也想看看这自古英雄出少年的少年英雄的风姿。

汀小雨随着华服男子走出这座刚刚到了有半ri的豪华府邸,原来这里仅仅是金阳国的迎客驿馆,而并非是哪位王侯大臣的府邸,但其豪华程度而言,也是汀小雨生平仅见的。

路上,已经是到了ri上三竿的时分,行人来来往往,车水马龙,摊贩的叫卖声,行人的谈论声,将这条大道衬托的热闹非凡。

只是不时从人群中穿行而过的散发着冰冷气氛的一队队肃然的士兵,显得与这太平盛世的景象格格不入,似乎这金阳国要发生什么战事一样。

但是周围的百姓们却是见怪不怪了,就像是流水中的礁石丝毫不会阻碍流水一样,一支支队伍过后,百姓们依旧悠然自得,各行其是,一点都看不出这战意盎然的一队队士兵对他们的影响。

这倒是让看到眼里的汀小雨赞叹不已。

、坐上帘帷低垂的马车,走了好大一会儿,才感觉到停了下来。

下车后,映入眼睛的是一片高大连云的重重宫殿,真是宫殿深深,不知其深几许。

宫闱之中又是另一番景象,宽阔空旷的圆闱之内,到处都是匠心独运的布置,显出了这王宫与普通的府邸的不同之处。

较之汀小雨之前所待的那所府邸又不知道高了多少。

虽然美景重重,但行走在这里的汀小雨却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凛然,似乎是感受到了这皇家威严气氛的咄咄逼人。

在华府男子的带领下,汀小雨迈入了自己已经是猜到了的这重金阳王宫。

汀小雨所见到处都是行se匆匆的宫女宦侍,偶尔还会见到一两个身披重铠的将军,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铁血杀气让汀小雨隔着老远就感觉到了这种异常,刺骨的冰冷,凛冽的杀意,迫人的血腥……让汀小雨都有点透不过起来。

不过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行se匆匆,沉默不语。

这无形中又给这座巍峨的宫殿增加了一分压抑。

穿过几层殿堂,来到了一处偏殿。

当然了,王宫大殿,不外乎,金碧辉煌,巍峨高耸,镶金嵌玉,珠光宝气……但这也让汀小雨大开了眼界,如同“某姥姥进了某某园”

,看的眼睛都觉得不够使的了。

“陛下,臣已经将汀小雨带到……”

站在殿门外,华服男子先向大殿当中施了一礼,然后才直起了身子向殿中禀报。

“让他进来吧。”

一个低沉的,有气无力的男声从殿中传了出来,虽然如此,久居高位所养成的那种威严却还是隐隐的透了出来。

听到这话,华服男子男子向殿内又施了一礼向汀小雨挥了挥手,意思让汀小雨自己进去,而他自己却轻轻地退下了。

汀小雨慢慢的迈过足足有近两尺高的门槛,走进了大殿。

初入大殿,强烈的光暗对比让汀小雨的眼睛有点不适应。

在大殿门口站了一会儿,才慢慢看清了殿中的一切。

大殿内的陈设非常简单,一张高大厚实的黑漆书案,上面摆满了文房四宝,书籍奏章。

桌子后是一把高背靠椅,上面端坐一人,不过这个人所透出的气息让汀小雨感到了疲惫、威严、萧索、凌厉……各种矛盾而又混杂的感觉,这让汀小雨无端的觉得自己的心里有一种对于他的同情。

一个国家的国王竟然让汀小雨同情,这让汀小雨感到了有点可笑。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