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四 啸月城(第1页)

晨曦微露,三人已经站在了啸月城城门前,啸月城,金阳省的第一大城,隶属于金阳国,较之金阳国都城金麟城都大了一倍有余。

而且此城位于藏ri省、金阳省、乌ri省三省交界,战略位置十分重要。

所以,啸月城历来是周围几个国家的觊觎之地,当然在金阳国国王心中也有着不下于都城金麟城的地位。

啸月城城墙高达几十丈,绵延百余里,高大雄壮,如同一只散发着滔天凶威的巨兽,盘踞于这一马平川的平原之上。

就眼前的城门来说,雄伟巍峨,如同这只怪兽的头颅,张大了它的血盆大口,吞吐着来来往往的不断的人流。

城门两侧守城卫士进入汀小雨视线的就不下百余名,个个甲胄鲜明,刀枪森然。

但在汀小雨敏锐的感知之下,至少有千名以上的铁血卫士蹲伏在隐蔽之处,滔天的血气似乎是凝成了实质,冲天而起,如同狼烟一般。

显得跟城门前的这忙忙碌碌的太平景象有点格格不入。

难不成是这啸月城有什么战事,还是有其他的意外变故?感受到这些,汀小雨心中不由的如此作想。

他隐隐的感觉到,身旁的遭受追杀的金若琳主仆似乎是跟啸月城的变故有着一定的联系。

看到了啸月城前的那群卫士,就像看到了久违已久的亲人。

勉力强支的金若琳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她浑身一软,差点没坐到地下。

随着熙来攘往的人群,三个人来到了啸月城的城门前。

已经是没有什么力气的金若琳已经是像靠在汀小雨这棵似乎是永远都不会倒下的树干身上的藤蔓,哪还有什么jing力。

还是琼儿支撑着走上前去,对一个头目模样的卫士说了几句,然后掏出一样东西给他看了一眼。

小头目眼中的疑惑之se瞬时隐去,一脸恭敬的俯身向琼儿行了一下礼,便向城中跑去。

不大一会儿,城中传来一阵喧闹。

接着城门处就涌出了一大群人,先是一队盔明甲亮的禁军侍卫,虽是近乎于匆忙的奔跑出城门,但是匆忙中并不失慌乱,军容整齐,步伐有力,凭空让人感到了一股凌厉的铁血杀气。

可以看出这禁军侍卫并不是绣花枕头,而是真正的经过了战场上的血与火的洗礼,这凭空重压到每个人心头的杀气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涌出城门后,这百余人训练有素的先将汀小雨三人围了起来,个个刀剑出鞘,如临大敌。

外围的卫士则立刻清场,将附近的闲杂行人驱逐的一干二净,原本熙熙攘攘的人群不大会的功夫就被赶的一干二净,热闹的城门口一下子变得寂静了。

不光是无关人等,甚至汀小雨也被几个卫士有意无意的与金若琳主仆两人隔了开来,这种待遇让汀小雨无端的感到郁闷不已。

待禁军侍卫们将一切都安排妥当,真正恭迎这若琳公主的仪架才算是来到了。

几个衣着华丽,穿金带玉的领头的妇人迈着仪态万方,雍容无比的步子,不紧不慢的来到了金若琳的跟前,似乎并没有刻意的在乎眼前的这个已经是摇摇yu坠的形同乞丐的公主到底是什么情况,而是摆足了帝王之家的架子,真是帝王礼仪不可废啊。

几个此时已经是满脸堆满了关怀之情的妇人先按照规矩朝金若琳施了一礼,又关切的对金若琳嘘寒问暖起来,当听到金若琳在路上的惊险遭遇时,不仅没有显出任何的惊恐、反倒是义愤填膺、怒不可遏,仿佛一只只咆哮的母老虎。

纷纷表示将派出jing干力量追击这个胆大妄为的狂妄之徒,发誓将他碎尸万段。

而对于眼前的几乎是连站立的力气都已经殆尽的金若琳的状态视而不见。

而这时的金若琳也似乎重新振作了起来,好像也恢复了元气,找回了往ri的感觉,整个一副高贵不可侵犯的样子。

但这样子让汀小雨有一点忍俊不禁,想想看,披头散发,钗环不见,满面灰渍,衣衫破烂,幸好衣服已经干了,要不连走光的嫌疑都有了。

这样的尊容偏偏要摆出一副神圣无比的样子,叫谁都觉得可笑,不知道这份是平时的严格训练所造就出来的,还是与生俱来,天生就是这样的德行。

说了没两句,金若琳二人就被簇拥着上了紧跟在众人身后的一辆金碧辉煌的马车,显然这也是众人特意为金若琳而准备的,在登上马车的那一瞬间,听力敏锐的汀小雨就听到了金若琳的狼狈样子。

咕咚倒伏在车厢中的声音让汀小雨似乎看到了jing疲力竭的金若琳终于得到解放的那副如释重负的神态。

而金若琳似乎也没有忘记汀小雨,车子临行之前,略微恢复了几分jing神的琼儿从车厢中的轻纱间探出头来,跟众多跟随在车向两边的其中的一个人说了一句,并向汀小雨方向指了指,其大体意思不外乎就是好好安顿一下汀小雨之类。

那人点了点头,马车便骨碌碌向城中驶去。

汀小雨被几个人领进了啸月城,啸月城不愧是金阳国的第一大城,其间的富庶繁华自不必细说。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