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二 绝处逢生(第1页)

汀小雨的虽然已经是看上去较从前干净了许多的外表,在跟两个女孩比起来还是惨了许多。

不论是丝毫不做修饰的外表,还是褴褛的衣衫都让这两个在暂时脱离了追杀的险境后的美女感到了极大的不适应。

特别是自己的柔白细嫩的小手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大手攥在了手里。

让这个外表上都让人感觉到贵气逼人的美人感到了极大的不适应。

“放开我,你聋了,快放开我的手。”

被称做小姐的小女孩奋力挣扎,想要挣脱听小雨的手。

旁边的琼儿同样挣扎不已,言语的语气中丝毫没有任何的对于眼前的这个救命恩人有丝毫的感激之情,反倒是惶恐、慌张的感觉更多了一些。

仔细凝神一听,确定黑衣蒙面人暂时还没有追上来,汀小雨才放开两人的手,此时的他也好像是感觉到了自己的行为的莽撞,不由得讪讪无语,就连原本高昂的头也低了下来。

再反观被汀小雨拖拽而行了老远的两人此时更加狼狈了,草叶,枯枝,蒺藜缀满了裙摆,头顶簪歪钗斜,脸上香汗淋漓,口中娇喘吁吁。

坐在草地上喘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缓过劲来。

“你想要把本小姐累死啊,我我我……”

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教训汀小雨,又觉得眼前这个莽撞的小伙子的确是救了自己一命的救命恩人,气恼和感激混杂而成的矛盾的感觉让这个原本颐指气使惯了的小美女反倒也没了话语。

这个女孩“我我我”

了几声,竟没了下文。

毕竟,汀小雨是帮着她们从那个让人感到无限恐怖的黑衣人的手底下逃了出来。

“多谢这位……这位……公……子……救命之恩……”

身边的琼儿心思快捷,忙接过话头,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拼命地奔跑让她体力透支还是对于刚刚的杀戮感到了后怕亦或是汀小雨这个陌生人的形象让她一时难以接受。

简单的一句感谢的话却让她说的结结巴巴。

琼儿也不知道该怎样称呼汀小雨,眼前明明是一个小乞丐,但汀小雨给她俩的感觉又不像是一个乞丐。

称公子吧,汀小雨的形象离她们心目中的风度翩翩的公子的形象又相差太远。

“我叫汀小雨。”

看出两人的尴尬,汀小雨主动介绍说。

不过这个时候他内心的慌张并不比眼前的两个小女孩差多少,不是因为追杀,而是不是道该如何面对眼前的这两个娇滴滴的大美女。

三个人就像是三只黄脚鸡一样不知所措。

“我叫琼儿,这位是我家小姐……”

琼儿嘴快,先介绍了自己,然后望着被称为小姐的女孩。

没有小姐的允许,琼儿这个丫头也不敢贸然告诉别人小姐的名字。

看来这非富即贵的女孩家里的规矩还是非常大的。

“我叫……金若琳,谢谢公子的搭救之恩。”

叫做金若琳的女孩也镇定了下来,不过面对这个乞丐一般的男孩,这个叫做金若琳的女孩心中却总是有一丝难以按捺的悸动。

汀小雨的外表虽然褴褛不堪,但却并不给人以肮脏不堪的感觉。

而刚刚的牵手给她的感觉也并没有因为身后黑衣人的追杀而有丝毫的影响,一种汀小雨的手的粗粗的、暖暖的感觉在刚刚的逃命中似乎是顺着她的手直接流到了她的心里。

似乎潜意识里甚至有一种舍不得放手的感觉,这种感觉甚至是连金若琳都感到不可思议,心里更不会去承认了。

“我们还是快走吧,如果我猜得不错,那个黑衣蒙面人很快就会追过来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