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一 偶遇(第1页)

金秋十月,草衰木黄。

远处连绵的青山泛起一道道金黄、丹朱、碧翠……如同一泓湖水被微风吹皱,泛起的却是五彩的波澜。

一轮金阳挂在蓝的愈发幽深的天上,依旧放she着炙人的热力。

午后的官道被太阳晒得发白,绵延着伸到了看不到的群山后面。

道两旁是一望无际的衰草与杂木,真是应了“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这句话。

此刻,不仅是每一棵树木,甚至连每一棵杂草都抓住机会,尽情的释放者自己生命的活力。

以一种沉甸甸的,鼓涨涨的姿态诠释着自己生命中最光辉的时刻。

道旁的小树林中,歇着一支由十来个人和一辆带厢的马车组成的队伍。

大概是厌烦了这秋老虎的余威,终于忍不住败下阵来,退到了这清凉的所在,避一避这肆意妄为的秋ri的火力。

许是走累了,或是为了躲避这秋ri骄阳的炙烤,所有的人或站或坐正在歇息,却无一个懒散松懈。

十几个人都是侍卫打扮,穿戴华贵,腰悬刀剑,神情彪悍。

他们有意无意的将马车护在中间,显示出了极高的专业素质,看来马车中人是所有人护卫的核心。

“琼儿,倒杯水来……”

一个脆生生的女孩的声音从车厢里传出来。

“是,小姐。”

正站在车厢边上用手帕扇风的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孩答应了一声,忙从随身带的水袋里倒了一杯水,递进了轻纱遮掩着的车厢中。

“只听是夏ri炎炎,却没想到这秋ri却也是如此的厉害,早知这样,或早点,或晚点躲开这让人厌烦的ri头……”

像是自语,又像是在跟眼前的叫琼儿的丫头聊天,语气中透出天真与稚气。

“小姐可别这么说,出发时老爷千叮咛万嘱咐,要我们巳时出发,未时便停。

还说要派一个百人队护送。

这都是拗不过小姐才作罢,只找了这十几个人。

好在这条路走过多次了……”

叫做琼儿的小丫头小嘴挺伶俐。

我们也可以从中听出,这车厢中的人大概是一官宦家的小姐。

“好了好了,刚刚才听不到爹的唠叨了,现在你这死丫头又接上了,让我的耳根子清净一会好不好啊。”

车厢中的小姐明显的不耐烦了。

车厢外的琼儿吐了吐舌头,不再作声。

“琼姑娘,时辰差不多了,是不是跟小姐说一声,我们该启程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