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三 大天尊(第1页)

宗门内某处,几栋四四方方没有任何的门窗的奇怪的房子南不南,北不北,斜不斜,正不正的组成了一个院落。

如果我们能够站在高处看就会发现,这些房子正好组成了一个先天八卦的形状,而位于八卦正中心的那个点上则透出了一丝黄se的微光。

这是一所圆形的建筑,寓意天圆地方。

竟有人敢将自己的居所叫做天,如果不是他丧心病狂,干冒天下之大不韪,就是他确有逆天的本事,对得起这叫做天的居所。

此时这里面,一个全身黑袍的中年男人借着油灯的微光看完了一张纸条,显然,是追杀汀小雨的黑衣人传回了失败的消息。

“一群吃人饭办不了人事的酒囊饭袋……”

,一边咒骂着,一边随手抄起了桌上放着的一个乌黑铮亮的龟甲,另一只手将六枚黄澄澄的金钱放到龟甲中,双手合什,口里开始默念起什么……这个中年人正在用的竟然是几乎无人知晓的“六爻问天”

秘术。

半晌,僵直不动的中年男子双手一震,六枚金钱脱手而出。

叮呤当啷,六枚金钱在黑漆桌面上蹦跳翻滚,排成了一副爻卦。

中年男子漠然的看了看卦象,突然,他的目光像被一个无形的钉子钉在了那里,愣愣的盯着桌上的六枚金钱,神情由漠然狂妄一下子变得不可置信。

“怎么回事?”

中年男子快速的又一次抄起龟甲和金钱,重复了刚才的卜卦过程。

不过这一次比上一次的速度要快了许多,神情也认真虔诚了许多。

但结果……

“不可能!

怎么会这样?绝对不可能!”

看着桌上不成形的卦象,中年男子的瘦削、苍白的脸上明显显出疑惑震惊的表情。

再一次抄起龟甲,想了想,烦躁的将龟甲一摔,中年男子又从房间另一侧的橱柜中又取来了蓍草、沙盘、兽骨一大堆东西……

半晌后,所有的一切卜筮物品都散乱在房间的四周,中年人则颓丧的坐在桌旁,昏暗的灯光映着他的背影,同样的结局让他彻底的绝望。

“不可能,为什么卦象显示没有这个人,为什么?难道是小孩死了,就是死了也能算出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中年人发出了一声声低嚎。

出乎意料的打击让他难以相信眼前的一切。

“算算他的其它,年龄,男女……”

中年人还是不死心,但结果依旧,往ri这些不费吹灰之力的细节,今天却无一显示,卦象对汀小雨没有丝毫的反应,汀小雨的一切就这样令人不可置信的凭空消失了。

“都是一个结果,都是一个结果!

到底是怎么了?我血阎罗到底怎么了?”

一声巨大的哀嚎从静室中传出,让听到的血影门人人感到毛骨悚然。

《烈ri绝》,一本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基础功法,可以在任何一个门派中获得。

但是,如同人人都可以当皇帝,但当上皇帝的只能是一个人。

《烈ri绝》中有秘密的也只有这一本。

从这本相传藏有天大秘密的《烈ri绝》来到世间的最初时刻,血影门就盯上了它,急于据为己有而后快。

的确,不管是从哪一方面讲,血影门是最有资格拥有它的。

力量睥睨一切宗门势力,渗透几个大陆……不管说什么,《烈ri绝》就是为血影门准备的,就应该是血影门的囊中之物。

如果谁想染指,就要做好迎接血影门怒火的准备。

风云大陆,幽月大陆,加上现在的晴之大陆,《烈ri绝》就像长了腿一样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流传于各个大陆之间。

月华门,青竹宗,雷泽城雷家,秦川山脉秦家……所有觊觎,接触过《烈ri绝》的大小势力都无一例外的遭到了血影门的算计,甚至亡于血影门的手中,加上送死陪葬的,血影门所犯的杀孽,手上的人命不可计数,即使说成尸山血海也不为过。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