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二 敛息术(第1页)

今天的感觉怪怪的,走在最前的黑衣人头领总觉得心里发毛。

搜寻的是一个孩子,也不至于害怕啊,黑衣人头领自我解嘲的想,今天的搜索的感觉也觉得特别的安逸,像是在散步一样,懒洋洋的,提不起一点jing神来……不对,这么长的时间了,弟兄们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黑衣人猛地转过身来。

跟在黑衣人头领身后的汀小雨突然发现黑衣人的情绪出现了一阵波动,不好!

不及多想,汀小雨以最快的速度闪到一颗树后,收敛了全身的气息。

人呢?虽然没有看到汀小雨,黑衣人头领却感到了异常,刚刚还在自己的视线内的几个人都看不到了。

有情况,顿时,黑衣人头领全神戒备,一步步向后搜寻。

“嗯?这是……”

黑衣人视线内出现了一具尸体,“是……”

正当黑衣人头领心神一愕,一股冷风袭向黑衣人的后脑,黑衣人头一偏,木刺扎入肩膀,随即折断。

黑衣人转身,汀小雨的身影进入视线,

“你终于出现了。”

黑衣人对于刚刚扎进一点的木刺连看都不看一眼,迈动步子,向汀小雨逼去。

“坏了,”

在木刺被黑衣人的身体崩断的那一瞬间,汀小雨的心瞬间一沉。

“怎么办?逃不掉了,拼了。”

汀小雨把心一横,抓起黑衣人尸体旁的一把刀,戒备的看着逼近的黑衣人头领。

悬殊太大了,汀小雨所会的那几招三脚猫的功夫在黑衣人眼里根本不够看的。

没过几招,汀小雨便被黑衣人踩在了脚下。

“说,另一个人在哪?”

黑衣人头领的话让汀小雨一愣,

“另一个人?是了,黑衣人不相信他的同伴是我杀掉的,认为我还有同伴。”

“说不说,不说老子宰了你”

同伴的全部死亡让黑衣人头领感到愤怒和恐惧,特别是在这幽静,暗无天ri的树林中,这让有点幽闭恐惧症的他格外的紧张,暴躁。

虽然门主要求抓活的,但激动的黑衣人头领的情绪却明显的失控,刀在汀小雨的头上挥来挥去,保不准下一刻就会落在汀小雨的身上。

“是谁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这边全军覆没,这个人一定是个高手,我还能不能从他手底下逃命回去,他到底躲在哪,我该怎么办……”

纷繁复杂的各种念头如同chao水般涌入黑衣人的脑中,想刹都刹不住,让这个本应镇定如常的黑衣人头领看起来已经接近了疯狂的边缘。

他双手颤抖,带动着颤动的刀尖在汀小雨的胸前抖动成一条令人心悸的芒线。

此时的汀小雨同样面se苍白,豆大的汗珠从鼻洼鬓角流出,跌落。

突然,黑衣人头领刀尖一送,手中的刀插入了汀小雨的胸膛。

“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