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三 捐钱给族里(第1页)

“平家的人贪了那么多东西,皇帝外公不该治罪吗不跳字。

温婉奇怪地问了夏影。

古嬷嬷一直叫着平家的人胆大包天,没了边。

可是皇帝外公,却是悄无声息的,让温婉很挫败。

“皇上自然是不可能跟妇孺算帐的,要找,也是找当家人。

所以,这嫁妆单子,送到的是国公爷手里。

至于郡主所说的,完全不用担心。

天底下能占皇家便宜的,还没有”

夏影冷冷地说道。

温婉听了倒是笑了,这话概括的含义可就多了去了。

不过,没白便宜这些人就好。

“听说这些东西还是抄过来的?老夫人向来是个没分寸的我不奇怪。

大夫人看着很精明,怎么会查抄刘氏”

温婉现在知道规矩,一般大户人家,是不能自抄家的。

因为这预兆着一个府邸的衰败。

夏影看着温婉,笑着说道“郡主,当年国公爷能得爵位,确实是因为国公夫人的占了主要原因。

而国公爷又因为是幼子,家族大任等父亲没教导。

性子又柔绵,被国公夫人拿捏得死死的。

容家败落后,一直都靠着国公夫人支助。

以前年轻还好些,现在年龄大了,在府邸更是无人敢忤逆,性子也越发左了。

查抄安氏,旁人不妥当。

可是,也是劝急,她是不会舍得拿了那么多东西出来。

至于大夫人,她查抄刘氏,是因为刘氏屋子里摆放了很多预制的物件,论起来,她一点都没错。

世子也会站在她一边的。

大夫人这么聪明,不会被人拿了把柄的。

不过我猜测,老夫人能查抄安氏,背后少不了大夫人的影子”

“刘氏很得宠?”

温婉饶有兴趣地问道。

夏影点头:“听说是老太君身边的贴身丫鬟。

很聪明,放在世子爷身边,老太君夸赞,国公夫人也很喜欢。

郡主,这些你不需要担心,你将来的郡马,要是你不允许,是不可有三妻四妾”

温婉对于这些内宅之间她就瞧不上眼,她才不会把眼光放这一亩三分地上。

至于三妻四妾,现在说这个还早呢现在听这么说,更是放开了。

没的惹烦恼。

温婉拿了这笔钱,开始陷入了沉思之中。

古嬷嬷说,这笔钱可以给她,让她侄子给郡主置办些产业。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