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二 圣母的福徽公主(第1页)

“一共差了十八两银子,就以公主每年花费5千两来算,去掉公主六年的嚼用三万。

还差15万两,四房一直在外任职,不可能参与到这事里来。

每房给我出四万,老2的我给出”

平国公非常气愤,没多久,就没有力气再生气了。

“四房也有参与,他们也拿了公主好几副名家字画。

还有,大部分的东西都被五房拿去了,我们只是拿了几样东西,那还是公主自己送给我们的”

佟氏立即叫了出来。

四万两,自己这么多年也只存了几万两的私房,现在要全拿出来,比割她的肉还疼。

更不要说,当年占的东西,加起来也没超过四万两。

“老太爷,一下拿出这么多钱,哪里拿得出来。

能不能跟温婉侄女说一下,缓缓”

许氏打着商量地说着。

自己当年,也占了一些便宜。

却远远没这么多,自己这一房,还得倒贴一万多两。

但是,丈夫已经给自己通风了,这事过了后,就会让爵分家。

相比较现在养了这么多闲人,宁愿倒贴这一万多。

“跟温婉商量,你们脑子都糊涂了?这是皇上给下的,皇上在上面给看着。

什么也别说,尽快给我筹齐,没钱的,原来的物件还在的,可以拿物件来抵。

还有,你说老四也拿了几副字画,说一共拿了几副字画,是哪几副字画。

我亲自给他去信”

国公爷平和地说着。

再扫了众人一眼“我不管你们有没有,三天之内凑齐。

凑不齐,立即给我滚出国公府邸。

府邸里的财产,一毛也别想要”

国公府里,一下鸡飞狗跳的。

很多人,纷纷跑蘅芳阁求情去了。

可惜的是,温婉病了。

嫁妆单子后续问题

病的这么巧,众人不相信,都肯定温婉是装病的。

温婉当天晚上有些轻微的发烧,倒是不怎么严重。

不过古嬷嬷正为找不着理由了,现在有现成的理由,自然是要好用了。

阻挡了两天,两天后,病好了。

“温婉侄女,伯母实在是没有办法呀你能不能宽限些时日,一年,就一年,一年内,我一定把钱给你筹集了”

佟氏一听说,温婉病已经好了,能见客了。

立即急匆匆过来,一上来就哭上了。

温婉听了,非常奇怪地看着佟氏。

旁边的夏语说着,郡主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什么给郡主筹集了,筹集钱?筹集钱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