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七 各方反应(第1页)

“恭喜贵郡主,贺喜贵郡主……”

郑王笑容满面地说着,赏,每人赏十两银子。

众人听了,非常高兴的,有钱领当然好了。

“婉儿,舅舅得到消息。

你外祖父会赐封地给你,你的封地大概有两个县,估计着应该是在舅舅封地旁边”

郑王看着温婉不为所动的样子,不知是喜还是郁闷。

大齐朝公主郡主县主,就当朝全部加起来也有几十个。

可是有封号跟封地的,加起来也没超过五个。

也不知道父皇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给温婉封个贵字,还给了封地。

温婉看着郑王好象很在意的样子,奇怪地问着,封地很重要吗?要那个有什么用,如果舅舅喜欢,拿去就好了,我不用的。

“那封地是你外祖父给你的,不能送人的。

如果你外祖父封了两个县给你,那就意味着这两个县就是你的。

只要你活着,里面的出息你可以得三成,另外的交给朝廷。

你想想封地是不是很重要”

笑着解释道。

温婉了,这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

这两个县就是自己的私产,只要交七分的税收,其它都是可以自己做主的。

这也,太牛了吧外公,怎么这么大方,他对自己,是不是太好了。

“现在知道了,还舍得送给舅舅吗不跳字。

郑王看温婉的样,不觉笑了出来。

温婉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表示只要自己有,舅舅喜欢,都可以拿去。

可惜,自己没有什么可以送给舅舅的。

“婉儿,你有这份心,舅舅就已经很高兴了”

正说着,外面来人说,平国公跟世子爷爷来接小姐回去了。

温婉看着郑王,笔画了好久。

郑王看了很奇怪,旁边的丫鬟夏荷也是半知半解“郡主的意思是,其实给她封地并不是好的”

“这是为何?莫非你不喜欢?”

郑重王很奇怪问着。

温婉摇头,旁边的人在解释“郡主说,她无功就封了封地,会让朝廷少了一份收入。

她一个人的封地可能很少,可是要是人多了,朝廷会损失很多的收入。

长此以往,很不好。

对朝廷会有大危害的”

“你怎么知道的?”

郑王吃吃地问着。

这孩子,怎么会知道政事的,而且这么敏锐。

“推一观全貌”

温婉简单的五个字,让郑王呆楞了很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