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六 贵郡主(第1页)

??婉看着皇帝,还是没转过弯来。

郡主?不是该为乡君或者县主的吗?她当时查书的时候,只看到说公主的女儿一般是为县主或者乡君,所以也没看郡主的详细资料。

身边的人也没多说。

也不知道郡主是大还是小。

要是小,那不是比乡君又小。

瞧着众人吃惊得样,估计,应该是大的呢难道,运气好,一副对联就让皇帝外公封了个高爵位。

皇帝看着温婉迷惑不解,绞尽脑汁在想郡主是什么东西的样。

不禁更是开心“郡主是个东西,得封郡主是好事。

等你做了郡主,就再也没有人敢欺负你了”

温婉非常开心,又有些疑惑,比画了两下,意思是不是自己得了个高爵位,以后,是不是也可以当官的。

“哈哈,郡主是爵位,不是官位。

女子是不能为官的”

皇上看她又惊又喜又迷惑的迷糊样,觉得这个外甥女还真可爱,心情更是愉悦。

温婉这才恍然大悟,继而想着,自己都没说出口,只是笔画几下,皇帝外公怎么知道意思呢。

立即,敬畏地看着她的皇帝外公。

皇帝挥了挥手,一个太监站了出来。

“奉天承云,皇帝诏曰:福徽公主亲女温婉,兰心蕙质,深得朕心,今特封为温婉郡主,钦此”

听着那公鸭嗓子,温婉耳朵嗡嗡嗡。

“另,加封号为‘贵’”

太监念完后,皇帝自己又给补了一句。

册封一个哑巴为郡主,现在,竟然还能给封号‘贵’。

下面的人都懵了,这什么情况啊封号为‘贵’,给了这么一个尊贵的封号。

这个恩宠,是不是太过了。

不说别人,就连郑王,都有些意外。

平静无波澜的眼中,闪过一丝异色。

他心里很清楚,这,有封号,基本上是温婉的礼物起的作用。

这倒有些超出他的预料。

温婉那小纸条上,给皇帝写的究竟是什么,让父皇这么高兴。

有精明的,一看就知道圣旨是早就准备好的。

封号是临时加上去的,估计着,礼物讨了欢心。

不知道送的是什么礼物,能让皇帝这么开心。

得这么大的赏赐。

众人心里都打着草稿。

后面没献上礼物的,也希望能得一回恩宠,不说爵位,怎么着也能回报丰厚。

要知道,有封号的跟没封号的,那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

相当于一个天一个地。

有封号,再得了皇帝的喜欢,意味着,很有可能有封地;没封号;只是一个虚名。

当然,对很多人来说,这个虚号,也是可望不可得的。

温婉还在奇怪这封号什么东西,心里遗憾,当日就是查不到资料。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