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 陆知行好久不见(第1页)

许清南说我一年半没回来了,要给我接风洗尘,特意在听说排位排到下个月的私人厨房给我订了位置。

我一年半没有回来了,A市好像变了,又好像没什么变化。

“你在这边待多少天?”

前面红灯,许清南侧头看着我。

我收回车窗外的视线,看着他想了想:“没什么意外的话,我后天就走了,贝贝还小,他吃不惯奶粉。”

他点了点头:“也是。”

也不知道许清南带我去哪儿吃饭,车子左拐右拐的,最后才停了下来。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餐厅的位置并不偏僻,而且是在大商场里面的,就是里面的装修有点别致。

人真的挺多的,门口等位的人没有。

许清南告诉我,因为这个月的位置已经满了,私人厨房每天就只提供一百桌的堂食,三十桌的包厢,多的也没有。

正因为这样,私人厨房一开没多久就被人哄抢位置了。

他是从朋友的手上要来的号,特意带我来尝尝的。

私人厨房不用点单,都是厨师根据心情推送的,看你人数,厨师会安排好分量和数量。

这倒是稀奇,跟着许清南进了包厢。

“你以后就打算在D市?”

许清南一边给我倒茶一边问,我把包包放到一边,没瞒着他:“A市我是不打算回来了。”

没什么必要回来,陆知行在这里,我自认还做不到天天听着他的消息还能若无其事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他突然沉默了起来,我喝了一口茶,抬头看着他:“听说陆知行准备跟初恋女友订婚了?”

许清南难得惊讶,“你知道了?”

我点了点头,“你不用太照顾我的情绪,有些事情,放不放的下,生活都得过去,我现在什么都不怕,唯一怕的是陆知行跟我抢贝贝。”

“你别担心,贝贝不是他说抢就能抢得走的。”

我浅笑了一下,没有接他这句话。

许清南到底不如我了解陆知行,但凡陆知行决定要做的事情,我还真的没有见过没做到的。

许清南推荐的地方确实不错,我对吃的没什么很大的渴望,但是吃完这家店之后,我有种以后不能常来的可惜。

“你明天约了陆知行几点?”

我跟许清南提过约了明天见,但没说几点,听他这么问,我挑了一下眉:“哥哥,你不是还想陪着我去吧?”

他倒是实诚:“之前没这么想的,但是陆知行要订婚了,我觉得我还是陪着你去好一点。”

听到他又一次提起陆知行订婚的事情,我心好像被什么蛰了一下,有些说不出来的难受。

我没有直接拒绝:“再说吧。”

临走前,我去上洗手间。

刚从洗手间出来,陆知行的声音突然传进来。

他在背对着我讲电话,听到他的声音,我整个人都是僵冷的。

陆知行对我的影响比我想象的要大,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面,我见不到他,所以可以自欺欺人地骗自己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可是如今,听到他的声音,我才发现,有些事情,不是说我说过去就过去了。

我过不去。

忍着汹涌的情绪,我捏紧手上的包包,抬腿就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