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3 苏韵我想做贝贝的爸爸(第1页)

他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知道他误会了:“哥,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我知道。”

他抬手摸了一下我的头:“苏韵,人要学会放下,还有向前看。”

我抿了一下唇,点了点头:“我知道的。”

当了母亲之后,我跟陆知行之间的感情,我已经觉得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重要了。

“所以,看到好男人,就要赶紧捉住。”

他还是不死心,我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真的是——”

不想考虑感情的事情。

“好了,话我就说这么多了,具体的还是你自己想吧,我先走了,还真的有点儿累。”

他说完,真的就走了。

我站在门口,一直目送着许清南走到电梯里面去,我才收回视线,把门关上。

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祁修然,想到许清南刚才的话,我突然觉得有些尴尬:“祁修然,你还休息吗?”

他抬头看了我一眼,从身旁拿了一个盒子递给我:“给贝贝的。”

我愣了一下,这段时间都是他照顾我和贝贝的,我哪里好意思还收他的礼物。

他仿佛料到我的想法,把东西往桌面上一放,然后拿着外套起身:“我回去休息了,明天我出差,有事情打我的手机。”

“不是,祁修然——”

他直接带上门就走了,我怔怔地看着被关上的门,心情有些复杂。

我不知道祁修然对我是什么感觉,但是他的做法确实是很容易让人误会,而且我确实对感情没有任何的想法,大概是当了母亲的女人都只想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

而且再说了,陆知行伤我这么深,我现在对爱情是望而却步。

我一直都不知道祁修然具体是干什么的,刚认识的时候没有问,现在都这么熟了,更不好意思问出口。

要不是那一天祁修然陪我带宝宝去医院打疫苗,然后我和祁修然还有贝贝被人拍了,媒体爆出来,我才知道祁修然是干什么的。

祁修然太低调了,对着我手是做IT的,我那时候问他是不是个程序员,他也没有否认。

我根本就没有想到祁修然居然会是达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二股东,他何止是个高级程序员,简直就是个隐形富豪啊。

祁修然一直都很低调,这一次可能是因为陪着我和贝贝,没有注意,而且最近达通旗下的一个新产品上市,正在宣传,劲头很猛,关于达通的相关消息都很火爆。

祁修然已经三十六岁了,我根本就看不出来,要不是媒体上说他一直单身,而我被误传为他所谓的妻子,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事情。

祁修然很快就把消息压下去了,那天晚上他突然敲我房门,我刚上网看到这些消息,心情一时之间有些复杂。

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也准备睡了,他突然敲我门,我有些惊讶,很快就把门开了。

“苏韵。”

他看了我一眼,身上还是穿着西装革履,看着我的表情严肃得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你怎么了?”

“对不起,给你造成困扰了。”

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他说什么,不禁好笑:“是我给你造成困扰了吧,你一个黄金单身汉,因为我和贝贝,现在莫名其妙成了一个有家室的人。”

“没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