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 真是个胖小子(第1页)

我一路上都想着怎么感谢祁修然好,结果他到家门口直接开了家门就进去了,我那一句“谢谢”

就这样堵在了喉咙里面。

我这个人不怎么习惯欠别人的,祁修然把我送进医院,还把我买的东西都扛上来了,我总觉得自己欠了他什么。

想了想,第二天我做饭的时候做多了一点,然后去敲祁修然的门。

我敲了半天门没有人应我,正当我准备走的时候,冷不丁听到身后传来他的声音:“有事?”

他微微皱着眉,目光偏冷。

我咽了一口气:“你吃饭了吗?昨天谢谢你了,我今天做了几道菜,你要是没吃饭,过来一起吃吧。”

“嗯。”

我本来以为他会拒绝我的,没想到他应了下来。

我一个人在这里住了好几个月,都快闷出蘑菇来了,难得有人陪我吃饭,我忍不住拿了瓶红酒出来:“喝一杯吗?”

“嗯。”

他不怎么说话,全程真的在吃饭。

我也不好说些什么,不然让别人误会了我对他有意思那多尴尬。

这顿饭我难得吃多了半碗饭,祁修然吃完之后也没有立刻走,我给他切了点水果,他吃了两块,电话响起来,他就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禁笑了一下,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独来独往,沉默寡言。

年后我去医院做孕检,没想到刚走出小区门口就碰到祁修然了。

这会儿的天气冷得很,我叫的车进不来小区,只能我走出去。

他降下车窗:“上车。”

言简意赅。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上了车,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解释:“我去医院。”

“嗯。”

还是一个字。

不过他的意思应该是送我过去,我连忙取笑了网约车的订单。

不得不说祁修然挺适合做朋友的,他不过问我的往事,人虽然冷了一点,但是心肠还是挺好的。

孕检回来还是他送我回来的,到家门口的时候,我原本以为他像上一次那样直接回去,却没想到他突然问我:“你今天做饭吗?”

我愣了一下,没想到是这个问题,反应过来连忙点头:“做啊,你要过来一起吃吗?”

这天过后,祁修然偶尔过来我家吃饭。

他从来不问为什么就我一个人,也不问我孩子的父亲的事情,当然,我也不问他的事情。

我们之间,除了名字,谁都不了解谁。

年后我的肚子渐渐地大起来了,天气还是这么冷,预产期是四月二十号。

这天吃完饭,我切了水果出来,一向不怎么开口的祁修然突然问我:“你的预产期什么时候?”

我有些受宠若惊:“四月二十号左右。”

他眉头皱了一下,我以为有什么事情:“有什么问题吗?”

他摇了摇头,放下手机从我手上接过水果盘:“谢谢。”

我坐在他身旁的单人沙发上,端着自己的那一碟水果,难得有了聊天兴致:“祁修然,你从事什么行业的?”

他头都不太一下:“IT。”

“程序员?”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