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去民政局把离婚证拿了吧(第1页)

“不要说了苏韵!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我求求你,你放过我吧,我真的是被逼得走投无路了!”

她哭得稀里哗啦的,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她一步步设计我,我现在还狠不下心来。

可是她太狠了,从一开始就设计我!

“那一天你在装醉吧?我照顾了你一整个晚上,晚上睡得沉,是你用我的手机发的邮件给赵辞的吧?”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也想到很多破绽的事情:“你那天非要去酒吧,是因为许清南和赵辞都在酒吧吧?你知道许清南在酒吧是吧?”

我一字一句,杨明明被我逼到直接就崩溃了:“是!

是我,都是我!”

她抬手擦了一把脸:“可是我能怎么办?你既然已经知道我跟赵辞的事情,那么你应该知道他手上有我的床照吧?我这个孩子不是我老公的,我想打掉它,可是赵辞却威胁我!

如果我不按他做的,他就告诉我老公!

我也不想的苏韵,可是陆总那么爱你,你看,就算所有的事情证实都是你,可是他还是愿意为你挡去!”

她说着,苦笑了一下:“当我呢?我很爱我老公,如果让我老公知道我和赵辞的事情,我就要被毁了!”

杨明明爱不爱她老公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她一定很爱她自己。

如今我算是看明白她了,她其实是一个很自私的女人。

口口声声地说很爱她老公,却还跟分手了四年的赵辞拉拉扯扯,甚至给她老公扣上了这么大的一顶绿帽子。

从一开始她就在设计我,口口声声说赵辞逼她,如果不是因为她自己自私,赵辞怎么可能能威胁她!

直到现在了,她居然还是说因为陆知行爱我,所以就算我被冤枉了也无所谓。

我实在是不能够理解杨明明的脑回路:“陆知行爱我,你老公就不爱你吗?”

说着,我顿了一下,抬起桌面上的咖啡喝了一口,才继续说道:“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和陆知行已经准备结婚了。”

“怎么会,你们……”

杨明明一脸震惊地看着我,我只觉得好笑:“你陷害我的时候难道就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样的下场吗?”

“我……我,苏韵,你……对不起!”

“对不起?哈哈哈哈!”

我只觉得自己听了一个天大的笑话,“你不用对我说对不起,杨明明,我可能还要谢谢你,毕竟因为你,我才知道,陆知行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

说着,我脸色一冷:“但是,是我做的事情我不会否认,不是我做的,我也绝不会承认!”

听到我的话,杨明明的脸色顿时就变了:“苏韵,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怎么样,只是有些真相,应该让世人知道。”

“不!

苏韵,我求求你,我真的会死的!

我求求你了!

她拦着我的手,眼泪不断地掉下来,可怜兮兮的样子确实让我心底有几分恻隐。

可是我可怜杨明明,谁来可怜我呢?

我现在几乎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许清南还和一起被连带着骂成了奸、夫。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