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记得早点回家(第1页)

陆知行急需文件,我几乎是一路跑过去的,送完文件回来,杨明明还在我的办公室里面。

我拉过椅子,坐在杨明明的跟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杨明明看着我,直接就哭出来了,我最看不得人哭了,她一哭,我就有些手足无措了:“你先别哭啊,先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我一边说着一边把纸巾递给她,她越哭越凶,说话也有些含糊:“苏韵,我怀孕了。”

“不就是怀孕嘛,有什么好哭的啊。”

我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顺口接了一句,等我反应过来之后,我脸色僵了僵。

杨明明就前几天才跟男朋友分手呢,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怀孕了,确实不是什么好事。

我也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缓了一会儿,才开口问她:“你确定了吗?去医院验过了吗?我听说很多人很容易搞乌龙的……”

我虽然怀过一次,但是我对着事情也不是很了解啊,只知道如果没有医院确定的话,也有验错的可能。

杨明明这时候才停住了哭声,抬头看着我摇了摇头:“我用验孕棒验的,可是我已经验了好几支了。”

其实现在的验孕棒准确率也提高了很多,她都验了好几支了,多半是怀孕了。

可是见杨明明哭成这个样子,我只能先稳住她的情绪:“你先别激动,这样吧,中午的时候我请假和你去一趟医院,先看看医院的结果,后面再说吧。”

杨明明看着我愣了一下,但总算没有再哭了:“我希望是自己验错了。”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不要想那么多,事情结果还没有确定呢。”

她这时候情绪才算是稳定下来:“你说得对,那你中午陪我去一趟医院,成吗?”

我在公司里面没什么朋友,难得跟杨明明这么投缘,我自然不会拒绝她的要求:“我当然陪你去,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先去洗手间洗把脸,然后下去好好工作,再熬两个小时,到时候我陪你去医院!

别想那么多,怀孕而已,又不是要生了!”

杨明明毕竟也是做秘书的,估计刚才是一下子慌了才上来找我的,现在冷静下来,她也明白我说的话:“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没事,你赶紧下去吧,待会儿陆总开完会回来,看到你就不好说了。”

不管怎么说都是上班时间,要是看到杨明明在我办公室里面这个样子,多少不好的。

杨明明点了点头,再三确认了我会陪她去医院之后,她才肯回去。

杨明明走了之后我才有时间继续整理昨天的会议内容,点开电脑屏幕,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我又想不起来,而且中午还要请假陪杨明明去医院,这几天的工作有些多,我也不管了,连忙投入工作中。

一个多小时后,陆知行开完会回来,身后跟了一堆高层,我知道是还有继续商量新品的事情。

这一次会议是李至跟的,所以会议记录不用我整理。

我现在的直属上司是李至,所以请假的事情要跟他说一下。

“李秘。”

“怎么了?”

我以前请假是直接写请假条的,但是秘书这个职位我还是第一次当,而且直属就是李至,也不清楚请假的程序是什么,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好。

“苏秘书?”

见我不说话,李至又叫了我一下。

我知道他最近都挺忙的,不好意思耽误他时间,只好硬着头皮开口:“我下午想请假,不知道怎么请假。”

李至笑了一下:“我们秘书部这边请假和其他部门不一样,你手写一下请假条,回头放我办公桌就行了。”

说着,他抱着文件就走了,半响又不知道想起什么,回头看着我:“对了,苏秘书,你比较特殊,请假的事情,还是跟陆总说一下比较好。”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