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你先是陆太太才是苏秘书(第1页)

“你别扯开话题!

我们事情还没有说完!”

我撇了一下嘴:“陆知行,你真该有空去幼儿园看看!”

“幼儿园有什么好看的?”

他皱着眉,一脸不解地看着我。

我哼了一声:“你这样子,幼稚的就跟那些想惹老师注意的熊孩子一样。”

可不是熊孩子么,好好的一件小事,非要被他弄得好像什么人生大事一样。

“熊孩子?苏韵,你说我像熊孩子?”

陆知行不乐意这称呼,抬手直接就把我给拽了过去,我担心手上的早餐:“你别拉我,我手上的早餐要洒了!”

我话刚落,他的动作倒是轻了一点,但下一秒,我手上的早餐就被他抢过去了:“苏韵,你不给我说清楚你早餐也别想吃了!”

我哭笑不得:“陆知行,你幼不幼稚啊,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有堂堂大总裁的样子吗?”

幼稚鬼一个!

当然,我后面的话没跟他说,我怕他真的不给我吃早餐。

“好了,不闹了,我真的饿。”

他冷嗤了一声,把早餐还给我。

这时候刚好他的手机响了起来,陆知行起身去接电话,我自己一个人在吃早餐。

杨明明给我装了瘦肉粥和两个包子,我吃完之后陆知行还在打电话。

他还没有换西装,穿着休闲服站在落地窗前,不得不承认,陆知行真的是光看个背影都让人觉得帅的男人。

以前总听别人说,找男朋友别找长得丑的,因为长得丑的不仅仅会出、轨,还长得丑;长得帅的就不一样了,就算他做错了事,光看着那张脸生气值都能够下降。

现在看着陆知行,我确实有种这样的感受。

抽了张纸巾把手擦干净,我忍不住跑过去从身后把他抱住。

他伸手捉着我扣在他胸前的手,然后跟电话里面的人说了一句“先这样”

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侧头看着他:“昨晚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嗯。”

他随意地哼了一声,转身抱着我,突然低头就亲我。

“你要不要听我说了?”

他还是没松手,“你说,我听着。”

他还在吻我,我也说不下去了,只能伸手抱着他回应他的吻。

身上的衣服被拉下来的时候,我下意识地拦着他:“陆知行——”

他跟没听到一样,抱着我直接就将我压在床上。

我的力气向来都比不过他,挣扎了一会儿,最后我只能遵从我内心的渴望……

陆知行要了我三次,他本来还想要来第四次的,我想到下午有饭局,当机立断将他阻止了。

从房间出来去吃午饭的时候,陆知行脸色都是臭的,我趁着没别的人,抬手拉了拉他的脸皮:“陆总,你的脸要拉到地上去了。”

陆知行看着我的脸色有些怪,我正想问他怎么了,下一秒就听到他拉开我的手:“李经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