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厌旧(第1页)

“以后还敢不敢跟别的男人有说有笑了?”

陆知行就惦记着我和许清南的事情,撞得我几乎疯了,张嘴咬了他一下:“你轻点!”

“嗯?”

他非要我回他,不然就折磨我,这种时候,我只能认低服小:“我知道错了陆总,你轻点儿,啊——”

我话还没有说完,他突然之间重重一击,我只觉得浑身都麻了一片,脑袋一片的空白……

头顶上的花洒不断地洒着水,可是我跟陆知行的体温都要超过那水温了。

浴室里面的气氛越来越热,我觉得自己好像在一片水深火热中。

陆知行乐此不彼,一次又一次,我忍不住求饶,他却像听不到一样,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我被陆知行抱着从浴室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情了,这会儿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抬眼睨着他:“陆总,伺候得还满意吗?”

他回头看着我:“不满意你能再继续?”

我怕他真的不想放过我,连忙把一旁的被子往身上一盖:“好困。”

餍足后的陆知行脸色温和了许多,低头在我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睡吧。”

我实在是太累了,闭上眼睛哼了一声就睡过去了。

因为这周要出差,我这两天忙得很,把竞标文件看完之后又得去了解项目内容,还得查那边的酒店和餐厅,安排好。

这一次出差的算上我一共四个人,除了陆知行和我之外,还有两个人一个市场部的经理李一鸣跟他的秘书杨明明。

刚好是两男两女的搭配,我订了三间房,一间是我和杨明明的,李一鸣和陆知行两个人分别各自一间。

我们四个人的运气一点儿都不好,刚从机场高速下来就下暴雨了,前面出了事故,车堵了一路。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六点半了,大家都精疲力尽的,在酒店的餐厅吃了晚饭就各自散了。

分房间的时候我跟陆知行出现了矛盾,他觉得所有人都知道我跟他是夫妻,两个人住一间房没什么问题。

但是我觉得我这一次来是工作的,公是公,私是私,得分开来。

所以我坚决不肯跟他同一间房。

“苏韵,你矫情什么,我们两是夫妻,睡在一块有什么不对?”

我耐着性子解释:“我们睡在一块是没什么不对,可是这一次我们是来出差的,你作为公司总裁,公私分明得以身作则。

要是我跟你睡一块了,以后公司里面有情侣借出差之名用公司经费去旅游,那丰恒还有什么说服力?!”

丰恒并没有什么禁止内部谈恋爱的规定,我也是想避嫌,毕竟我空降下来已经够多闲话了。

杨明明什么人谁知道,要是她回去跟同事说我出个差都要跟陆知行睡在一块,指不定到时候公司里面的人怎么说我。

“你担心什么,谁敢说些什么?!”

我真是有些无语:“陆知行,你能不能理智点儿,我们就过来出差四天,你就不能克制一下?”

“苏韵,你太不知好歹了!”

他冷嗤了一声,扔了这么一句话就拿着房卡走了。

我站在那儿,看着陆知行,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这件事情上我压根儿就没错!

越想越觉得陆知行幼稚,我本来没什么气的,想到他就忍不住一股的气,拉着行李箱憋着火去了一开始安排好的房间。

房卡被杨明明拿走了,我只能敲门,“明明,是我,苏韵。”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