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9 回去把衣服换了(第1页)

我没想到陆知行这么幼稚,居然故意在我的脖子上弄这么一个吻痕,就为了给许清南看。

他不觉得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不过见他这么紧张我,我心里面还是忍不住甜滋滋的。

其实做陆知行的秘书挺忙的,我虽然是刚入职,李至也很照顾我了,但是要看的资料和一些过目申请还是有很多的。

李至比我忙得多了,他刚跟我说让我具体安排一下陆知行出差的行程,人就不知道去忙什么了。

今天才周二,但是李至之前给我的一叠注意事项里面说过,机票最好提前一周订,不然临时订的话会容易出现差错。

李至已经把机票订好了,但是临时换成了我去,我想起这事情连忙打电话去订自己的机票。

刚订完机票,前台就有电话接进来了,说绿源的张总上来,我想起陆知行让我凉张总二十分钟的事情,就跟前台说

来,我安排他在等候小隔间,端上咖啡和一些会客的小吃,然后就打算退出去等时间过了。

“苏秘书,等等!”

我没想到张总会叫住我,只好停下脚步:“张总,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够帮到您的?”

张总看着我笑了一下:“苏秘书,我想问问陆总在忙什么。”

这人显然是跟我套话的,我脸上的笑容淡了一点,回答得密不透风:“张总,实在是抱歉,最近我们陆总都很忙,我也不是很清楚陆总在忙什么,如果您没什么事的话,我也要回去忙了。”

他好像还想说什么,但我直接转身就走了。

晾了张总差不多二十分钟,我才敲陆知行办公室的门,“进来。”

虽然是早就说好的,但是张总就在不远处看着我,我没有进去,而是“提醒”

他:“陆总,您忙完了吗?张总已经来了很久了。”

“嗯。”

陆知行只是高冷地应了我一声,那张总也听到了,我还没有开口,他就已经起身走过来了:“苏秘书,谢谢你了。”

我公式化地笑了一下,推开门让他进去。

晚上回家的时候我问陆知行为什么要晾张总,陆知行冷哼,“你记得出事那晚谁给你递的红酒吗?”

这件事情都过了三个多月快四个月了,我哪里还记得那么多,而且那时候我从台上下来,也没留意。

但是陆知行这么问,一定是别有用意的,我想了一下就明白了:“是张总的女儿?”

“嗯。”

陆知行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简单地应了我一个字。

我没想到他晾张总是因为这件事情,但是听他这么说,我心里却忍不住担心:“这样会影响公司的项目吧?”

“丰恒还不至于却他那么一个。”

陆知行语气狂妄,不过我也知道,他说得对。

下班前我看了一下张总的公司,和丰恒比起来,确实是没有什么可比性。

我看着陆知行,虽然他绷着脸傲娇的样子让人觉得欠揍,但是他做的事情却让我心口不断地泛着暖意。

前面刚好是红灯,车子停下来,我趁着陆知行不注意,飞快地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撤开之前,陆知行突然伸手将我扣住,直接加深了这个吻。

我抬手拍打着他,结果他在绿灯亮起来的前一秒才将我松开。

陆知行开车前还故意看了我一眼,我忍不住瞪他:“你疯了,还在路上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