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7 下次再不相信我试试(第1页)

陆知行提着一个袋子站在门口,看着我的眼神一下子就暗了下来。

我下意识地把裙子往上拉,可是职业裙本来就紧,沾了水之后跟不好拉,我死命地拽,下一秒就听到一声布匹撕裂的声音:“嘶——”

我脸色一僵,陆知行已经关了门走过来了。

他将手上的袋子往地上一放就向我走过来,我连忙把床上的被子拉到身上,“你——”

他没说话,只是伸手扯着跟前的领带,那深黑的眼眸里面好像烧了一把火。

陆知行的这个眼神我太熟悉了,奈何我的裙子已经坏了,现在想跑也跑也跑不掉。

果然,下一秒,他伸手就将我和被子一起抱了起来扔在床上。

“陆知行,我现在没心情和你——”

他根本就不听我的,压着我伸手拉开我身上的被子,我那扯烂的裙子更是方便他行动。

“陆知行!

我在生气!”

他冷哼了一声:“我也很生气,苏韵。”

他说着,顿了一下,直接就把我翻了个身,身上的衬衫也被他一手就撕了下来:“而且我生气的下场很严重。”

他这样无赖的话让我火更大,刚才才憋回去的眼泪直接直接就冒了出来了:“陆知行,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你刚才那样伤我——唔——疼!”

他没想到他直接用后面进来,一点准备都没有,我一点都不好受。

陆知行压下来覆盖着我,低头在我的耳边应着:“我不觉得自己过分。”

他说着,突然在我的屁屁上打了一巴掌。

“啪!”

的一下,我整个人都傻了,疼痛感传来,我下意识就挣扎,他直接扣住我,低头将我想要骂他的话直接堵了回去。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委屈,眼泪不断地流下来,陆知行才停了一下,一边吻着我脸上的眼泪一边问我:“哭什么?”

“你欺负我!”

他哼了一声:“你也知道吗?看你以后还相不相信我?”

“你刚才的表现我应该相信你吗?你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说!”

我还试图从他身下逃出来,他伸手直接就扣着我的腰:“你的眼神就已经在说你根本不相信我会相信你!”

“你什么都没有问,直接就将赵卿然——啊!”

他突然之间用力,我整个人都发颤,陆知行的攻势越来越猛,我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了,只能双手紧紧地捉着床单。

直到我们两个人都到达了巅峰,陆知行才从我的身上下来,手一捞将我压到床上:“我今天找赵卿然过来本来就有事跟她谈。”

我原本以为他会解释什么的,却没有想到他一开口竟然是这样的一句话,我抬手直接推开他的手,想要下床却又被他捞了回去:“苏韵,你就这么点耐心吗?”

“谁让你说话说一半?!”

我看着他冷笑了一下。

他没有接我的话,继续刚才的话题:“赵卿然不是个简单的,要不是看在我朋友的份上,我早就对她下手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