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这些问题我都想过了(第1页)

我本来准备离开的,听到陆柏同这句话,我的脚步停住了,回头皱着眉看着他:“陆先生,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陆柏同看着我笑了:“苏韵,我很欣赏你,所以我得提醒你一下,知行可不是你表面认识的那么简单。”

我心中一紧,面上却依然冷漠:“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他又笑了,那笑声不大不小,可是被我听到了,却让我心情复杂。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都控制不住自己想陆柏生的话,不得不说,陆柏生很聪明,他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那些不该说的话他一句都没有说,因为他知道,就算真的有什么,但凡从他的口中说出来,折扣也会打了一大半。

但是如果他这样说一半不说一半,或者是像现在这样,只是抛出一句话,我的思绪就完全被他牵引走了。

我明知道这是陆柏同的陷阱,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掉进去。

回到家的时候天色还没有暗,我发短信问陆知行晚上回不回来吃饭,他没有应我,我做了两个人的饭,直到七点多,我才收到他的短信。

陆知行解释说刚才在开会,晚上还有事情不回来吃饭了。

其实这事情不应该怪他的,但是看着一桌子的菜,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有点难受。

我拿起碗,一个人生生把两个人的菜全都吃了。

等我把饭菜全都吃完的时候,我整个人已经撑得不行了,最后实在受不了,跑到洗手间里面吐了。

陆知行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洗完澡正准备睡觉,他推开门走进来:“吵醒你了?”

我摇了摇头,看着他冷削的脸,陆柏同的话又一次浮上来。

见他走进浴室,我忍不住开口叫住了他:“陆知行。”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有什么事吗?”

浴室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十分的明显。

我咽了咽,“你先洗澡吧,等你出来我再跟你说。”

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说,这件事情拖了将近一个月,再拖下去,我可能就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了。

他把领带扯下来,就这么直直地走过来,脸色很冷:“你想说什么,现在说。”

陆知行的声音有些大,我被他吓到了,怔怔地看着他,他却已经低头下来捉着我的手:“苏韵,你想说什么?”

他双眼逼到我的眼前,一瞬间,我就没有了开口的勇气了。

我们僵持了一会儿,他突然松开手,转开头,坐在床头的柜面上:“说吧!”

我抿了抿唇,看了他一眼,但是他低着头,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够感觉到身上不容靠近的冷冽。

犹豫半分,我还是开口:“今天你堂哥陆柏同找我了。”

他愣了一下,大概是没有想到我要说的是这个。

看来离婚不仅仅是我不敢提出口,陆知行也未必能够正面面对这件事情。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