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我陆知行的女人(第1页)

“舅舅,你太过分了!”

姚丹丹一边哭着一边说:“爷爷!”

我看了一眼陆知行,他坐在那儿,还给我夹了一块东坡肉。

“多吃饭,少说话!”

爷爷发话了,我看到姚丹丹的脸色都僵了,但也不敢说些什么,只是她还不甘心地瞪了我一眼。

这一顿饭吃得不算好不算坏,吃完饭之后陆知行被爷爷叫到书房去了,我不想和陆知行的婶婶伯娘坐在一起,自己起身去了花园散步。

“苏韵!”

我没想到谭浩宇会跟出来,刚才在饭桌上姚丹丹的话已经将我和他推上风口浪尖了,没想到他非但不避嫌,还居然跟着我出来。

我一直以为我放不下对谭浩宇的感情,但是现在,他站在我的面前,我发现我内心已经再也没有难受了。

我这时候才相信,原来忘记一段感情的最快方式是开始另外一段感情。

我现在爱的人是陆知行,而谭浩宇,不过是个出轨的前任罢了。

我抬头冷淡地看了他一眼,并不想理会他,迈着腿往客厅里面走。

“苏韵,你以为陆知行真的爱你吗?”

他伸手拉着我,看着我竟然还笑了一下:“苏韵,你别傻了,陆知行不过是想利用你而已,看在我们在一起过五年的份上,我劝你还是快点离开他吧!

陆家这趟浑水不是你能够搅进来的!”

“不是我能搅进来的,是你能够搅进来的吗?”

他见我不听劝,有些恼怒:“苏韵,你会后悔的!”

我冷笑:“是吗,那你就等着我后悔的那一天吧!”

“你——”

他似乎还想说什么,但不知道为什么脸色慌了一下,转身就走了。

我皱了皱眉,感觉身后有一道视线,回头才发现陆知行在看着我,我脸上一喜,连忙跑过去挽住他手腕:“你和爷爷聊完了吗?”

他低头看了我一眼,脸色有些不太好:“你们在聊什么?”

我见他一直盯着谭浩宇消失的方向,也猜到他脸色不好的原因,变故意刺激他:“没什么,就是聊了一下以前的事情。”

“怀念从前?”

他突一把将我搂到怀里面,盯着我的黑眸淬了冰一样:“你是不是还忘不了他?”

见他吃醋,我忍不住噗呲笑了一下,抬头咬了一下他的下巴啊:“是啊,怎么办啊陆总?”

陆知行的脸色更沉了:“苏韵,你是不是在找死。”

我假装没感受到他的怒气,歪着头看着他:“陆知行,你是不是在吃醋啊?”

他嗤了一声,转开头,没有回答我的话:“回家。”

难得见他这么别扭的样子,我哪里会放过他:“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他突然回头,我撞在他的胸口上,张嘴刚叫了他的名字,他突然就低头吻了下来。

好像要将我吞噬一样,我嗯嗯啊啊了几声,全都被他的强硬压了下去,最后只能伸手抱着他的手臂不让自己摔下去。

大概过了两分钟,陆知行才放过我,牵着我的手往外走:“回家。”

我抬腿跟着他往前走,怔怔地看着他高大宽阔的背影,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