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我的孩子只能叫我爸爸(第1页)

他突然之间缓和下来,看着我的脸色难得多了几分温和:“我没疯。

我告诉你苏韵,我的孩子只能叫我爸爸。”

“可是我不能接受和一个不相爱的人结婚!”

“你怎么肯定我们结婚之后会不相爱?”

我怔了一下,看着那双深黑的眼眸,一时之间竟然说不出话。

半响,他将车子启动,“想吃什么?”

见他转移话题,我有些急,伸手直接就捉着他的手腕:“陆知行,我们谈谈行不行!”

他没看我,直接否定:“不行。”

我几乎抓狂:“你这样太霸道了,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根本就不想——”

“吱——”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我的话被直直打断。

车子停了下来,陆知行侧头看着我,一身的戾气吓得我整个人颤了一下。

我害怕他打我,没骨气地弱了下去:“陆知行,你冷静一点,我们都是成年人,应该理智一点,婚姻不是儿戏,我们不能这么随便的。”

他看着我突然勾了一下唇:“你就这么不想跟我结婚?”

那笑容里面的凉薄让我怔了一下,我下意识想开口解释,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去解释。

车厢里面突然沉默了下来,我看着陆知行脸上的冷冽,根本不敢说些什么刺激他。

半响,他才重新开口:“苏韵,你既然怀上了,说明这是天注定的,我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是要和我结婚,还是把孩子打掉。”

他终于松了口了,我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

其实听到他说要结婚的时候我还是挺高兴的,但是终归理智比高兴多了一点,如果他再坚持下去,我或许就答应了,可是他居然松口了。

其实,他也不是想和我结婚的。

想到这里,我竟然有些失落。

“要吃什么?”

“啊?”

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才开口:“你决定吧。”

陆知行把我带到了一家私房菜,对着一桌子全都是我喜欢吃的菜,可我却没什么胃口。

他也没说话,我们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十分钟后我终于受不了了,放了筷子说吃完了。

回去的路上我们还是没怎么开口说过一句话,这样的沉默让我觉得有种莫名的委屈。

车子停下来,我低头解着安全带,头顶却传来陆知行的声音:

“明天给我一个答案。”

我愣了一下,抬头看了他一眼,抿着唇点了点头:“我回去了,明天会给你答案的。”

看着陆知行渐渐开远的车,我突然觉得心口痛了一下。

其实我还是希望和他结婚的,毕竟我发现,我对他也不是没有感情的。

我想了一个晚上,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对生命的尊敬,我发现我没有办法将这个孩子打掉。

但是和陆知行结婚,这是个所有人看来都是天真而不可能的想法。

辗转反侧间,我最后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行了,刚洗漱完,就发现有人在敲我家的门。

“你怎么这么早?”

看到陆知行的时候,我愣了一下,剩余的几分睡意也没有了。

他径自走进来,手上还拿了早餐,往桌上一搁,一点儿都不客气地往我沙发上坐了下去,抬头看着我:“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