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0 苏韵你这是在找死(第1页)

“苏韵,你这是在找死!”

他压着我,黑沉沉的眼眸直直地看着我,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这么一句话。

我听到之后,不知道怎么就忍不住笑了出来,看着他带着几分挑衅:“是吗?那陆总你倒是把我弄死啊!”

我真的是讨厌死他一脸高高在上鄙视我的样子了,说完,我抬手勾着他的脖子,挑衅地吻在了他的喉结上。

“哼——”

很意外的,我居然听到了陆知行的闷哼声。

这让我无比的自豪,一下子,我仿佛懂了什么一样,按着刚才的样子,不断地在他的身上作乱。

他的气息越来越重,我的呼吸也越来越喘,双手无意识地不知道要捉住些什么……

热烈的吻落下来,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是脱水的鱼一样,迫切地需要些什么。

陆知行有意惩罚我,不断地磨着我不给我痛快。

我抱着他不断地求饶,可是他却仿佛听不到一样,我身上的感觉也让我越发的不清醒。

我不知道我们到底做了多久,等他停下来的时候,我整个人躺在沙发上,已经不想动了。

陆知行在我的身上喘着气,一下一下的,我能清晰地感觉到他的存在。

事后的意识恢复过来,我想起刚才两个人的疯狂,脸上的表情十分的难堪。

在我开口之前,他已经自己起来,回头瞥了我一眼,起身自己进了浴室。

浴室里面传来水落的声音,我低头看了一眼地上乱糟糟的衣服,忍着身上的难受,抽了纸巾擦拭一下之后伸手拿起衣服往自己的身上套。

穿衣服的时候我只觉得手脚都不是自己的,每抬起一下都酸软得让我想哭。

“我送你。”

我刚穿好衣服走到门口,陆知行就出来了。

他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了,比起我的狼狈,他显然还是那样的矜贵高冷。

我抿了抿唇,没有拒绝:“谢谢。”

黑色的迈巴赫行驶在深夜的路上,我忍不住看了一眼一侧的陆知行,夜色下,他的侧脸冷硬无比。

走神间,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他突然之间转头看向我:“到了。”

我惊了一下,有些难堪自己居然一直看着他。

我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低头连忙解着安全带,想到外婆的手术费,我不得不忍着难受开口:“陆总,那……”

“嘶——”

我刚抬起头,就看到眼前的支票了。

“拿着,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其实我有骨气一点,应该像上次一样拒绝的,但是我没有骨气,外婆的手术也让我没法有骨气。

看着那支票上面写着的“三十万”

,我最后还是颤着手过去将支票接到手上:“谢谢,我会把钱还给你的。”

我不敢抬头看向陆知行,因为我一抬头,眼底的眼泪就会忍不住掉下来,我不想在他眼前哭,这样让人太难堪了。

“不用了。”

我原本以为他会说些什么让我更难堪的,却没想到他只是简单地扔了这么三个字给我。

愣了一下,他已经开了控锁:“下车。”

我抬头怔怔地看了他一眼,连忙推开门下车。

我刚站到一边,黑色的迈巴赫已经在我的跟前一点点地开远了。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支票,外婆的手术费我凑到了,可是心却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突然之间就空了一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