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我真的误会陆知行了(第1页)

“啪!”

打完一巴掌,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看着陆知行想要说些什么,最后张了张嘴,什么都说不出来。

可是他实在是太过分了,竟然把我拉到车里面想要对我用强的!

难道就因为我那一天晚上,所以就判定我是个随便的女人吗?

车厢里面的气压低得很,他的脸色太恐怖了,我不敢看他。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才听到他开口:“我送你回去。”

我看都没有看他一眼:“不用,我自己回去。”

“苏韵!”

他突然伸手拉着我,皱着眉,眼底里面一片冷意。

我惊了一下,不想惹怒他,只好耐着性子:“陆总,我觉得我说得很清楚,我们两个是不同世界的人,我不希望我们再有什么接触。”

他看着我冷笑了一下:“你倒是挺有自知之明,不过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你去打听打听,A市有没有这样的人?”

他的话彻底激怒了我,我也忘了激怒他的后果,抬头跟他对峙着:“我当然有自知之明,不然下一次,我怎么死的我都不知道。”

“你什么意思,苏韵?”

陆知行眼眸一动,黑眸里面的阴戾让我下意识地颤了颤。

但是我知道我今天要把话说清楚:“我知道我不应该去勾、引你,但是这件事情我也付出了代价了,还请陆总高抬贵手,让我在这个城市能够继续残喘下去!”

“你把话说清楚苏韵,我说了什么让你在A市待不下去了?”

见他还不承认,我也激动了起来:“难道不是你放话让我在A市混不下去的吗?陆总又何必惺惺作态,如果不是你,我今天会碰上这样的事情吗?我做错的事情我也付出了……”

“你以为我在针对你?”

他看着我,脸上的冷漠让我怔了一下,心底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猜错人了。

但是A市有这个能力的人,除了他,还有谁?

“不是你,还有谁?”

我话刚说完,陆知行脸色就彻底阴沉下来了:“滚!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从今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

我张了张嘴,看着他,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对上他的黑眸,最后还是放弃了,转身拿起自己的包包在陆知行的怒视下离开了。

那一天之后,我又面试了好几家公司,最后在一家新媒体公司入职。

一个月后,我不小心碰到那天对我动手动脚的经理,发现他正缠着姚丹丹,姚丹丹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听到了他们提到了我,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

正想追出去问清楚,姚丹丹已经上了一辆车走了,剩下当初对我手动脚的经理站在那儿。

我连忙跑出去,抬手拉了一下那个经理:“刘经理,还记得我吗?”

他看到我的时候脸色僵了一下,转身就要走,我连忙拉住他:“等等!

你之前说的,放话让我在A市混不下去的人是谁?”

“你说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不愿意说,我最后搬出了陆知行,他终于松了口:“是姚丹丹,苏小姐,当初是我鬼迷心窍,我现在已经没了工作了,在A市也待不下去了,你千万不要再跟陆总提我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手一松,原来我真的误会陆知行了,怪不得那一天他那么生气。

想到这里,我心口竟然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