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卷 齐集太室争一场六五六章(第1页)

崆峒派常家三代来的很是齐整,常景轩、常承言、常天赐均是到场。

行云望去,正见这三人也是望了过来,那常景轩和常承言神色不动,看不出什么端倪,倒是那常天赐微微一笑,行云心下一动,暗道:“看常家表现,却并非就全没希望。”

不过崆峒没有表态,行云也只能是想想,却是做不得准。

毕竟不论如何,崆峒没有出言反对,如此一来七派意见一致,怕是一战将至。

行云正自戒备间,忽是见那至善老僧上前一步,朝行云道:“那夜袭我少林的萧寿臣在哪里?”

行云一怔,本以为这七派就要来攻,却不想那少林竟然对萧寿臣如此念念不忘。

可那萧寿臣已死,自己也是传书给了他们,至善这么问是什么意思?莫不是气疯了?

行云本想解释一番,可面对少林如此咄咄逼人,行云的心下却是半点好气也无,哪还去浪费唇舌?当下毫不客气道:“萧寿臣在哪里与你何干?”

至善闻言,本是因武功有了进境而冲和不少的脾气登时爆了起来,恨声道:“我少林本院被那畜生一把火烧了干净,藏经阁的千年心血付之一炬!

又被他伤了许多人,就连我那与世无争的师弟也惨糟毒手!

他在哪里怎会与我无关?”

至善说到最后,竟是用上内力,便如狮吼!

这干瘦老僧虽无什么高僧风范,可这怒目圆睁,却是威猛的很。

少林门下亦是满目赤红,那夜混乱,他们全都亲身经历,少林死的虽不多,可却都是高手。

与这些少林门下的关系,不是师父叔伯便是师祖,又怎不心痛悲苦?

行云闻言,却是眉头一皱。

见至善难捺激动,不禁讽道:“少林再是习武,也应是个礼佛之所,虽然在下对佛法知之甚少,可却也知那轮回报应。

当年你们是如何烧了万剑宗,杀了万剑宗千多门人?”

指了指身后。

行云冷道:“那断壁残垣却还完好,不容你抵赖!

既然你们此前种下了因,那萧寿臣所做的便是果!

漫说他当真死了,就算他没死,我也不会将他交给你!

你们当初敢灭万剑宗,难道便没想过报应么?亏了你们还称佛门之地!”

行云本不想说的这么僵,可那至善竟是一幅受害的样子,好似万剑宗万般的不是!

行云心下便是有气!

那至善被行云问了个哑口无言,脸色铁青。

正要发作,却听身旁忽是有人言道:“那萧寿臣做地确是不对!”

至善本是气极,可一时却难找出什么话来驳斥,忽闻有人出声,转头看去,发现并不是哪派高人或者掌门,而是常承言之子,常天赐。

常天赐在这时搭话,大出人意料。

要说他的武功虽然很是不凡,可这辈分却差的太远。

如今大派,可说除了飘渺天宫全都到齐,他一个二十余岁的年轻人,哪有插口地资格?

常承言当下便是低喝道:“住口!”

常承言的话声方落,却听那至善道:“无妨!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