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卷天山惊变 九十章(第1页)

“吾以吾身为汝气根,吾以吾魂为汝剑魂!”

随着着声音的响起,一股浩大的力量随即流入。

行云本来干涸的经脉就像是干涸的河流突然受到雨水的滋润,舒服非常。

尽情享受着充实的快感,再度拥有了内力,让行云真的恍若梦中,“即使多么苛刻的条件,也值得!”

在内力曾经失去后,行云更是懂得了什么是珍贵。

至于那条件,行云本来以为会是什么可怕的要求,但是令行云放心的是,那要求只是要他去帮忙寻人而已。

寻找那个当初将这把残剑封在镇剑石的人的后代,而那人原本也曾经是残剑的主人,听残剑的描述,他就是丹神师父曾经和自己说过的战胜了邪派之主的年轻人,朱笑川。

当然残剑保证不会要行云做出伤害那人后代的事情。

“朱笑川”

又是一个没有听过的名字,如此惊天动地的正邪之战,却在江湖上没有一点流传。

而那邪派之主则是一开始行云被问到的沈惟重,至于自己的武功与那沈惟重有什么关系,残剑似乎并不是很愿意多提。

“之后会告诉你的。”

这是残剑的说法。

自己所练的琢颜神功与那沈惟重的邪派武功究竟有什么关系,行云真的很想知道,但是人家不说,自己也没有办法。

“为什么现在不和我说?”

行云最不喜欢卖关子了。

“不要胡思乱想,集中精力,你以为要承受吾,会是那么容易的吗?”

那残剑的声音突然再次响起,伴随着而来的是更加强大的力量,本来行云的经脉因为长时间的真气稀少而有些萎缩,这越来越强的力量已经开始将自己的经脉完全的撑了起来,一阵阵撕裂的感觉袭来,行云惟有抛开杂念专心抵挡这痛苦了。

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力量由镇剑石上的那把残剑疯狂的涌入自己的体内,浩瀚如江海的力量聚集到自己空荡荡的丹田,虽然自己的经脉痛苦的就像要裂开,但是那充实涨满的感觉仍然是刺激的行云纵声长啸起来。

啸声长贯入云,声震四方,行云竟然足足长啸了一盏茶的功夫,方才停歇!

那真气已经完全充斥了行云的身体,一股莫名的冲动,使得行云双腕一震,十成琢颜神功与十成玉虚功同时击出,一声砰然巨响,眼前那镇剑石连同地面,被行云的掌力硬生生的轰出了一个一丈巨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