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卷荒岛渐霜 海上连手退贼枭六十一章(第1页)

刘大力观察了一小会,见对面船上没什么动静,但是却有两个人的身前围绕着自己会漂浮的剑。

“他***!

那唧唧梭梭的鸟人不是说就一个不男不女是魂级高手吗?怎么又多出来一个?平时老大个一江湖都碰不到的魂级高手,竟然让老子在海上撞到俩!

还他***晦气!”

刘大力本来就不是愿意接手这件事,但是谁让他自己的积蓄全都攥在别人的手上呢?所以刘大力现在的心情再是不好也还要继续做下去:“魂级高手又怎么样?现在是在海上!

老子青龙号在百丈外用炮轰,看你们魂级高手又能怎么样!”

将千里眼扔给一旁的手下,刘大力大喊到:“都他***注意了!

全部开炮把对面那鸟船给老子轰烂了!”

因为对面不过是艘没有武装的商船,所以刘大力根本就不用在乎什么指挥问题,一声令下,伴随着轰轰巨响,青龙号对着商船的一侧的二十个炮位齐声做响,炮弹朝着商船呼啸而去,这次可是瞄准了的,距离又仅百丈,所以相当的准确。

听到巨响,商家们也顾不得拜“仙人”

了,一个个动作迅速的抱头趴在了甲板上,到是船老大毕竟也是跑船那么久了还有些镇定,但是腿也有些迈不开步子了。

丹神此时心情大好,手也有些痒痒。

虽然有着高深的武功却一直压抑着自己,直到和焉以谢的那场大战,虽然结果是失败了,但是那爽快的滋味却是连已经百岁的丹神都难以忘怀的。

与焉以谢对视一眼后二人同时动作,一人负责一半,两把神剑顿时光芒大做。

“百练平天”

“云腾龙惊”

,瞬时间白芒金光狂舞,罡风狂飙,三几下就将呼啸而来的炮弹在空中击为齑粉,声势之盛一时将两船的人都惊的目瞪口呆,当然行云他们要好的多。

“他、奶、奶、的………………”

刘大力无意识的张口骂着,挥手示意自己的手下停止下一轮的炮击。

其实事实上其他的人根本就没有再进行炮击的意思,全都被对面船上那金白狂舞的景象所震撼了:“对面船上的是什么人?也太夸张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海盗们头一次对敌人产生了恐惧。

而商船这边却是一片欢腾,两位“仙人”

大展神威的表现,令船上所有人都激动不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