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南山孤老 功散换得心愿成五十八章(第1页)

行云此时的神志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内力接近油尽灯枯的他完全是在靠着顽强的信念和意志在坚持,如果他现在还清醒的话,自然会明白在这之后的半个时辰里,自己的真气是绝对不够用的。

别说是要再支持半个时辰,就是一刻都不可能,而此时的焉以谢正好赶来阻止。

感觉受到攻击的行云自然而然的选择了反击,这个时候一切对于接近他的行为都被行云视为试图阻止他。

为了使自己炼丹不被打断,行云在焉以谢靠近出手之后,立刻左手琢颜神功奋起全力拍向焉以谢前胸,右手则继续按照原本的路线击向古鼎。

焉以谢没想到此时的行云仍然有力气去围魏救赵,他左手攻向自己,使得焉以谢不得不抽手回来防御。

就在焉以谢与行云的左手对掌的时候,行云喊到:“不要阻止我!

马上就要成功了!

不要阻止我!”

行云在与焉以谢对掌后,反而清醒了些,不过心中焦急依然。

明知道自己是没有什么希望坚持到最后了,但是要是说让他现在就收手,那更是行云所不能接受的。

焉以谢则更是在意的是行云本身的安危,这可是他的任务,所以虽然行云在大喊,焉以谢仍然再次出手,这次的力度就要比刚才大了不少,但是焉以谢没有想到的是行云在炼丹的时候用的和常人不同的两股真气轮换使用,所以行云刚才击向古鼎的旧力玉虚功尚未恢复,新力琢颜神功又与焉以谢对了掌,以至于现在的行云体内内力一滞。

而焉以谢又是用比刚才还要强的力量来准备制住行云,不愿意停止的行云强运两股真气,琢颜击鼎,玉虚迎敌,同时一口鲜血终于因为行云强运本已枯竭了的内力而喷了出来,再次被逼退的焉以谢被行云的血喷了一脸,不禁是呆了一呆。

而此时的行云却已经貌若疯狂,满脸通红,嘴角还渗着血,但是惟独那本已要力竭的内力却是源源不断的运行开来,浑身仿佛有着用不完的力量似的,一掌接一掌的击向古鼎。

“不好!

他这是要散功的迹象!”

焉以谢此时也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了,随便抹一把脸上的血迹,虽然焦急,却是不能再次出手了。

一旁的成渐霜见焉以谢飞身上去两次攻击行云后,行云大喷鲜血,关心之下,也没有注意到行云的奇异之处,仗剑就向焉以谢刺去,口中厉声到:“你这恶贼竟然伤了我的师弟”

这么多天相处,惟有成渐霜仍然对焉以谢抱有浓烈的敌意。

焉以谢是何等的武功,自然不会被成渐霜刺到,闪身过后高声叫到:“成姑娘且慢动手,以谢并无伤云道兄之意!”

此时的绿水仙子也已赶到,一把架住了自己徒弟的剑,“渐霜不要卤莽,有什么事之后再说,先救云儿要紧!”

绿水仙子自然不会让成渐霜和焉以谢起冲突,毕竟对方到现在仍然是敌我不明,而且这里最厉害的高手就是他了,与他冲突起来实在是极为不智的。

看着场内,外表凄厉无比但动作却是越来越沉稳的行云,绿水仙子也是起了一丝疑惑:“这是怎么回事?这不像是散功的样子啊,散功之人周身疼痛难忍,恨不得要毁了自己才痛快,一定是疯狂的,可云儿的样子虽然凄厉可怖,但是动作却是越来越沉稳,哪里有这样散功的?”

想到这里的绿水仙子不由得看了看焉以谢。

焉以谢此时也是很纳闷,刚才行云的表现完全就是散功前的迹象,但是结果却是只有外表像,而行动却不是,此时场中的行云真的是诡异到了极点,不过拿不准情况的焉以谢却也不敢再次出手,惟有把目光转向了丹神,希望能够从这个老人身上得到答案。

而丹神也没有让焉以谢失望,看着场中“渐入佳态”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