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南山孤老 但把琴抛骨做筝五十二章(第1页)

丹神此时其实是在自暴自弃的攻击,是在完全不留后手的进攻。

想到自己三十年的辛苦白费,爱人就要死了,那自己还活着做什么?本来丹神在神志迷混的时候还没有想到这里,可等焉以谢来后对他施展威压,使得丹神猛然间清醒了过来:“既然如此,不如痛快战死也好,这么多年来一直隐藏自己会武功的事实,不如在今天痛快一次好了。”

所以在丹神抱着如此念头下,不留余地的硬劈硬砍,反倒将他的生平绝技“百练平天”

的真髓使了出来。

因为丹神平时几乎没有出手过,江湖中人谁会对当时的丹神出手?谁能保证他行走江湖没个闪失?丹神当年治病救人是来着不拒的,这可是江湖中人的保命贴,没有人会傻到去动丹神,保护还来不及呢。

所以说,论到临敌经验,丹神几乎是没有的。

现在他的武功完全是因为年龄与丹药的原因使得他的内力极为积累的十分强横,所以本来是极为消耗内力的一式“百练平天”

,反而在其超强内力的支持以及不留余地的心态下完全发挥了威力。

但可惜的是丹神他今天遇到的对手同样是个魂级高手。

丹神一直是以圆形在围绕着焉以谢攻击,所以经过上百道的攻击后,场中出现了这样的景象,一个须发皆白的老人以极快的速度在围着圈游走,而中间三丈方圆则完全被道道剑芒以及激起的尘土所覆盖,根本就看不到里面的人。

只有那一声声撞击的巨响,在显示着里面焉以谢的存在。

焉以谢的龙阳剑只有三寸,使得行云以为他只是以速度或者灵活见长,那知事实却是完全相反,在硬接了丹神上百道的“百练平天”

后。

焉以谢不仅没有退缩躲避,反而更加的兴奋起来。

与他柔弱如女子的外表不同的是,焉以谢在武功上最喜欢的是大开大阂,龙阳剑虽然看起来小的很,但是在焉以谢的手中却是另外一番的景象。

就在行云正想着焉以谢为什么还不出手的时候,只听得尘雾剑芒围绕的中心,一声龙吟似的剑啸响彻云霄,一道金黄色的光芒冲破尘雾,然后仿若游龙一般急速的围绕在焉以谢身旁,由内至外,始终跟着丹神的脚步,越转***越大,凡是外面进来的剑芒全都被悉数档了开去。

片刻之后,由闪耀着金黄色光芒的龙阳剑绕出的***就扩大到了三丈。

之后的尘土渐渐散去,焉以谢那娇媚的身影也慢慢的显现出来,此时的他正双手拿捏剑诀,控制着龙阳剑。

看着焉以谢的***越扩越大,丹神竟然干脆停止了脚步,站在原地一道道的将剑芒劈将出去。

现在的丹神根本就不是在迎敌,而完全是在为了痛快的劈砍。

要知道,如此多的真气外放,即使是百年修为的丹神也不可能支持的住多长时间的,虽然他对此毫不在意,但是嘴角边已经开始渗出了血丝,显示着丹神此时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丹神的样子,场中的焉以谢自然看的是清清楚楚。

焉以谢是何等的聪明?自然早就看出了丹神不能久持这点,要不是因为他本身也喜欢这种硬碰硬的大开大阂的话,早就去寻找其他的方法取胜了,比如回避丹神狂猛的攻击,然后消耗光他的内力,自然就可以取胜了。

不过现在的焉以谢却是选择了以攻对攻。

虽然焉以谢选择了以攻对攻,但是他现在的战斗热情却是在减退,因为察觉到了丹神根本就是在发泄的他对于此次的较量已经失去了兴趣。

只是硬劈硬砍的话,随便找块石头就好了,魂级高手可不是石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