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南山孤老 南山孤老不其翁四十九章(第1页)

方脸看到众人期待的表情,终于继续说到:“那是我的一个表亲,专门为丹神他老人家送日用杂物的,本来每次都是很少有可能看到他老人家的仙颜,一般都是将物品食物等直接放到厨房以及院子里就好了,因为他老人家每日都在忙着炼丹,没有时间去在意这些细节。

但是那天不知怎地,我那个表亲去送食物的时候,丹神他老人家却是席地坐在院子中发愣,对进来的表亲仿佛没有看到似的,只是一个劲的在低语:“辛苦三十载,整整三十载啊,却是篑在这最后关头,我还自称什么丹神?淑龄啊,我没用,我不过是一个没用的老头罢了!”

方脸说到这里,停了下来看看众人听的入神,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润了润嗓子,在众人的催促声中继续说到:“我那表亲看他老人家心情很是不好,于是想上前去劝慰两句。

而就在这时,丹神他老人家也发现了表亲,于是就和我那表亲说到:你去传出去,就说自从今日起,江湖中不在有丹神这个人了,只有一个没用的老头子!

就叫南山孤老好了。”

众人听方脸讲完后,开始纷纷议论开来。

听到方脸的话,众人的想法是各不相同,有为丹神担心的,有好奇是什么丹药竟然要丹神炼了整整三十年,而且还竟然失败了?也有为丹神会炼丹失败而觉得自己的偶像破灭的,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而其中最为担心的就要属行云了,因为如果这个方脸说的事情属实的话,那么自己的这趟寻丹之旅可就是希望渺茫了。

这遥远的一路行来,就在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丹神他老人家因为炼丹失败而情绪低落,即使是有绿水仙子当初的保证,行云的心下也是没底了。

想到这里,行云又不由得想起了远在青城沉睡不醒的袁思蓉,想到自己这次很可能要空手而回,袁思蓉将可能永远醒不过来,一时间彷徨,焦虑,沮丧等情绪纷纷袭来。

就连一旁边的焉以谢看着行云都觉得不好受。

本来焉以谢此来不仅有原本对天山剑派的目的,而且还想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竟然要能同时扯上青城派和天山剑派这两个当今武林之中赫赫有名的第一流的名门大派联手同行。

而在几天的同行下,结果却不过是因为柴人赋挑衅的原因才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这个结果令焉以谢很是觉得自己亲自前来是个错误,不过既然自己都已经来了,就要把上面交代的任务办好,只是万万没有想到临上船临上船,上面却又莫名其妙的让自己做起来青城小道士的保镖。

说到眼前坐着的这个什么人都看的出情况很是不妙的青城派小道士。

焉以谢在内心里其实是很喜欢他的,因为行云不仅很少江湖经验,而且为人处世也没有那些江湖中人的不良习惯,这样自然淳朴的人是在从小就勾心斗角你死我活环境下长大的焉以谢所接触不到而又极为渴望的,所以焉以谢不仅喜欢行云,更是经常将他幻想成自己,弥补自己所没有的纯真。

就在此时,怀着沉重的心事,行云站起身来,已经完全没有了再去听那些人闲扯的兴趣,他选择了往里走进客舱。

行云是想去找自己的那个美丽的师叔绿水仙子,将这里听到的关于丹神的事告诉她,然后听听自己还有多少成功拿到丹药或者得到关于袁思蓉病情回答的可能。

不过行云已经不抱多大的希望了,去问的原因其实只不过是想再听一次师叔肯定的话,来安慰一下自己起伏的情绪,虽然自己明知道事情如何还是要等到了那里才可以知道,而且希望渺茫,但是行云却还是来到了绿水仙子和成渐霜所在客舱门外。

扣门。

开门的是成渐霜,看着行云满腹心事的样子,成渐霜冰冷的脸上微微的一动,掩饰似的一侧身将行云让了近来,顺手把跟过来的焉以谢关在了门外,焉以谢也不在意的笑笑后,回了自己的房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