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卷南山孤老 南山孤老不其翁四十六章(第1页)

“焉以谢!”

这些天来行云和绿水仙子他们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魂级高手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被他寻了来,行云立刻运功戒备,虽然明知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但束手待毙可不是行云的选项。

看着对方对自己的敌视,焉以谢微笑到:“诸位不必紧张,以谢来此并无恶意,不过是亦想到那崖州看看名闻天下的天涯海角(注1)究竟是番什么光景,只是想与大家同路结伴而已,好在路上互相有个照应。”

“在路上互相有个照应?”

鬼都不信一个魂级高手需要什么照应,行云自然明白这不过是些掩饰之词罢了,不过遇到这个情况,行云还真没有什么应对之法,打是绝对打不过人家的,即使是自己的师父木莲子都不是他的对手,自己一人加上受了伤的绿水师叔和成渐霜,怎么看也绝对不会敌的过人家的,但是不打,莫非就要让他就这么一直跟着自己不成?想到了这里,行云不禁看了看自己的那个美女师叔。

绿水仙子此时也觉得很是诧异,这个焉以谢此来究竟是个什么意思呢?完全摸不透。

但是对方的实力远在自己这方之上,却是肯定的,不仅是柴人赋所说的魂级高手,就是自己目前也看不透他的武功深浅。

只有两种情况下,自己才回看不透他的武功深浅,一个是对方的武功高过自己太多,而另外一个就是对手不会丝毫的武功。

但是焉以谢显然不是个不会武功的人,那么结论就是在简单明了不过的。

既然焉以谢在找到了自己一行之后,却不立刻动手,那么难道自己还会去逼他动手不成?于是当下绿水仙子还了一礼笑到:“既然焉公子想要搭伴而行,那自然是好的了。”

两个美人(一个美女人和一个美女似的美男人)互相款款细语,看的周围众人无不大流口水,绿水仙子见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只得唤来小二,在楼上开一单间,众人在内饮食,免去不必要的打扰,顺便开两间上房以便一会饭后歇息,既然焉以谢都已经找上门来了,那就不用再紧赶慢赶的了。

小二应是,头前引路,众人随其上楼,这时在大堂里的众人才都恢复过来,纷纷交头接耳的嘀咕着,至于之后会衍生出什么五花八门的奇闻逸事,那就不是谁人能够控制的了,从此这附近的茶楼酒馆里又多了一些人们闲暇时的谈资。

而惟有那“大嗓门”

刘大力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单间之中,小二殷勤招待着,先是抹净了桌子,摆上茶点干果,在“请慢用”

声中,慢慢的退了下去,顺便又偷看了众人两眼。

要知道这四个人当中,可是有三个美人啊。

当然,行云自然是被自动忽略的。

待到小二退了出去,行云抢先开口问焉以谢到:“焉以谢,你没有追到我的师父?”

这个问题自从逃离敬泽堂起就一直缠绕着行云,因为虽然自己的师父木莲子能够从焉以谢的手中逃脱,那么被追上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但是这么多天来却一直没有任何的联系又让行云俞发的担心起来,所以看到这个焉以谢出现,行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要问问他关于自己的师父木莲子的下落。

焉以谢听后微微一笑,那比成渐霜还要娇艳一分的面容让行云感觉到格外的别扭,行云虽然在面对女子时会感觉到尴尬,但是对男人就没有那么多问题了,虽然焉以谢长的比女人还要女人,比女人还要漂亮,但是他毕竟是个男人,所以行云并不对他如何的拘谨。

不过一看到他那张娇艳的脸,行云就不由自主的从心里直冒寒气。

行云就在心里想,这个焉以谢要是个女人就好了,虽然自己可能会不太自然的面对她,但是起码比现在要好手的多。

看着行云变来变去的表情,焉以谢似乎感觉到很好玩,用扇子遮住嘴轻轻的笑了笑,看了会行云坐立不安的样子才慢慢的说到:“那个青城派的木莲子真的很是厉害,他是以谢见过的最厉害的剑罡级高手,不用多久,武林之中必将多出一位魂级人物。”

说着,美丽的脸上似乎透露出一些兴奋:“真希望和他再次交手,以魂级的身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