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卷寻丹天涯 敬泽堂中风波起三十九章(第1页)

行云正在想自己的师父为什么会突然发起呆来的时候,只见木莲子猛的推桌而起,龙跻飞腾术一展,瞬时间由二楼闪到了尚在对白衣少女渐霜不屑的柴人赋面前。

柴人赋骤然间只觉得眼前劲风袭来,眨眼之间多出了一个人,来人身形之快,大出其意料,不由得戒备万分,收起了从进来后就一直挂在脸上的那满不在乎的神情。

只见木莲子站在柴人赋面前,一脸的阴沉,厉声喝到:“你竟然敢侮辱扶柳?好胆!”

木莲子的行为不仅让了柴人赋一楞,就连行云也是大为奇怪,因为行云从来就没有看到过自己的这个师父如此恼火的时候。

“这个扶柳是谁?竟然能让师父为他发这么大的火?”

行云不解的想着。

而柴人赋在听到木莲子那没头没尾的话的同时,一阵威压也同时笼罩在了他的身上。

“好强!”

柴人赋心中暗想。

如此之强的威压除了魂级高手之外,柴人赋还从来没有遇到过,不由得暗自琢磨到:“这个人是谁?”

但是想归想,面子上却是不能够输掉,柴人赋为人甚傲,自然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木莲子压倒。

堪堪的抵住木莲子的逼人气势后,柴人赋缓了口气,说到:“不管你是谁,如果想打,柴某奉陪,但这里不是动手的地方,够胆的就随我来!”

说罢也不等木莲子回话,身形一展当先向客栈外驰去。

木莲子则是想都未想的当即跟了出去,远远的空中飘回他对行云的嘱咐:“云儿在这里等着为师!”

声罢人已不见。

行云从柴人赋进客栈开始就完全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望着自己师父那早已消失了的背影,感觉到有些愕然的他看了看站在大堂里也同样不是很明白的白衣少女“渐霜”

似乎感觉到行云的目光,白衣少女“渐霜”

收回了配剑,回头向行云的方向看了过来,就在两人目光快要接触的时候,行云尴尬的把目光转向了别处,一时之间竟然有些局促。

就在行云尴尬和不明所以的时候,楼上刚才的那个轻柔的声音又传了出来,“渐霜,你赔些银子给店家,给人家道个歉。”

声音随着下楼的声音缓缓而至。

行云只觉得眼前一亮,白衣少女在行云的眼光中看来已经是他所见过的最美的女子了,但是眼前的这个绿衣女子,虽然是戴着面纱,容貌模糊,但是更添一股神秘的成熟之美,给行云的感觉不仅是美丽,还有一种温馨与安宁。

“你就是木莲的徒弟。”

绿衣女子轻缓的说到。

行云见到那个轻柔声音的主人来了,而且还是个美女,连忙站了起来,有点局促的说道:“正是。”

因为行云很少与陌生女子接触,而且还是这么美丽的陌生女子,所以举止显得有些慌乱。

那个绿衣女子看到行云涨红了的脸也是明白个中原由的,面纱之后露出了一点笑意,和声到:“你师父与我是很多年的朋友,所以不必拘谨。”

顿了一下,看了看行云面前空空的桌子,绿衣女子吩咐小二再上一桌酒菜到后院客房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