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青武英姿 姻缘命中数有定二十九章(第1页)

行云看到一个青城内院的丫鬟跑到了演武场,与无阳子耳语之后,即令无阳子及身边众人的面色大变,心下就随即涌起一阵阵的不安:“内院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无阳子师祖他们会面色大变?内院出了什么事?莫非是思蓉出了什么事?不,不会的,别胡思乱想了!

思蓉怎么会出事?”

行云用力的甩了甩头,但是担心的念头不仅没有像行云预期的那般被甩到脑后,反而更是强烈了,行云不禁苦恼到:“我正在努力啊,思蓉,你要等我的。

很快我们就可以像以前一样了!”

但是,行云的不安却仍然在持续的增加,这时只见无华子小师祖与其他众位师祖简单的商议了两句后,点了点头随着那个小丫鬟去了内院的方向,而无华子那匆匆的脚步也像是一把锤子一下一下的敲在行云的心头,行云心神也随着无华子离去的方面而动。

台上的无阳子和无光子低语了一阵后,由无光子站起身来宣布本届青城大比仍然继续进行,但是行云和行君直接胜出,不用再战。

在场的众人对于这个结果当然没什么异议,剑罡级与剑气级的差别可不仅仅是体现于简单的剑气浓度问题,剑罡不仅有它的实际作用,而更加重要的是剑罡的证明意义。

也就是说,一旦一个剑者对敌时放出剑罡,首先那位剑者在对敌时先会占有武器上的优势,这是剑罡的实际意义之一,而且剑罡的另外一层含义则是去证明了那位能够拥有剑罡的人的内功修为的水平,而内功则是武功施展的基础,所以剑罡级高手区别与剑气级的地方不只是在被剑罡加强了的武器上,还体现在所有以内功为基础的地方,比如速度力量轻功身法等等。

所以行云和行君二人的剑罡一出,其他的行字辈同门就知道了自己与他们两个相差的距离了,也就不会对无光子的决定有什么异议,更何况行云和行君的剑罡都是有二尺之长?剑罡的一尺与二尺的差距可不是一倍那么简单。

无光子看到众人均无异议,当即宣布大比继续进行,同时招行云和行君到台前来。

身后大比继续进行,但是众人的目光却都是转到了无阳子和行云他们的身上。

看着一脸沉重的无阳子众人,行云不由得一阵心悸,而不远处的赵剑则一脸的愤怒的看着行云,行云现在简直都有心过去捅他两剑了,当然现在也只能是暗自想想而已。

无阳子看着行云,心里却是一阵的感叹。

刚才内院的丫鬟来禀,说的则是袁思蓉企图自杀的消息,虽然已经被即使发现并且救治了,但是却看的出自己的孙女儿的意志已坚,事情竟然闹到这个地步,实在是出乎无阳子的意料之外。

“真的是出乎你的意料吗?”

自己儿子临死前的面容又渐渐的浮现在了无阳子的面前,好象是在无声的拷问。

无阳子长出了一口气,心中的自责渐渐淡去,回到现实,思索道:“目前小师弟已经先过去帮忙稳定蓉儿的血气了,自己却要做好后面的决定。

从目前来看,实在是不好宣布和华山派的联姻了,否则只能是丢青城自己的脸。

那么既然不能再和华山派联姻,那就要缓和自己与自己门中最有前途的弟子的关系,拉拢自己的门人,用自己孙女儿的感情栓牢他,让他死心塌地的为自己做事,这是现在无阳子最需要做到的。

无阳子这么大的年纪了,在这么明了简单的权衡利弊是根本不会有什么疏漏的。

那个赵剑今天的表现实在是太不象话,即使是自己去拒绝联姻,赵不忧也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而事实上现在的赵不忧也正在暗自苦恼之中,完全没有了他名字中”

不忧“的那份含义。

正因为他自己的儿子口无遮拦的得罪了整个青城派,自己谋得秘籍的计划看来是要行不通了,这下自己该如何向神主交代呢?赵不忧的心里一阵的烦躁,不由得抬起头来,狠狠的瞪了赵剑一眼。

此时的无阳子盯着行云好生的看了一阵,叹了一口气,扭头对一旁的无光子说到:“有劳师兄和诸位师弟继续主持大比了。”

看到无光子他们点头后,无阳子转身对行云低声一句:“随我来。”

热门小说推荐
总裁大人请矜持

总裁大人请矜持

康灏曾经的他们,左手牵着右手,十指紧扣,一瞬仿佛就是一生。只是这时,那曾经如此熟捻的面容,如今只化作眼底心间一个悲伤而单薄的符号。绝望只是崖壁上滴落的小水珠,如此的微不足道,但即使心如磐石,也会被它滴穿。楚睿永远,有多远?天长地久,有多久?,不用去想,我只要你知道,无论你做什么,你想要的我都会帮你拿来,你不想要的,统统抛弃了又如何!你只要记得,我的永远,我的天长地久,只到有你的地方,你要是放手,便带我一起走,这人间若没有了你,便是我的地狱。沈云飞当一切都已沉默,关上门吧,在那些没有风的季节里。在黑暗中,只能依稀看见你的脸我会一直等,直到整个世界都已经望不见。天遥地远,时间永恒。或许,他正在那个入口,看着那些善良的灵魂,步入天国。...

萌妻待嫁

萌妻待嫁

是的,老娘离婚了,离婚后才发现怀孕了,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找回前夫家?打掉孩子?及时给我儿子找个老爸吗?我像是会这样做的人吗?再说这样做的话,会有这文吗?离婚了又怎么样?单亲妈妈又怎样?老娘市场好着呢!听听我儿子18岁后给我这段往事起另外一个名字我妈与三个男人的风花雪月就知道啦有小鲜肉,有大暖男,有直男癌多么刺激啊!差点忘了我儿子了,我的一一,我敢说如果你看了这文,你一定会爱上他,变成一一党的,不信你看啊!gt↖投推荐期待票↓点收藏,方便下次继续阅读本书↘开始阅读章节gt对了,如果等我更新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看看我的完结文亲爱的逗逼小姐1591一一跟一一妈都爱你哦...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

这是电竞的时代。征战五年老兵,辉煌过后背锅退役。重生再度归来赛场。我是屠龙勇士,也是节奏大师。我能英勇开团,也能带头冲锋。江奕凡势必要卷起自己的打野之光,让那些将打野看做辅助位的选手睁大眼睛。胜者无双再现辉煌(唯一认证读者群554176204)...

神秘总裁,有点坏!

神秘总裁,有点坏!

她出来找工作,整个A市却没有一个人敢用她。某天,罪魁祸首若无其事的找上门来,我给你基因,你给我造宝宝,工资日百万,如何?那若有一天你不行了怎么办?某女表示质疑。总裁闻言狂怒,那试试?试试就试试…...

从1999开始

从1999开始

1999年,德国少年智障人士尼克汉森被一位来自于中国的未来人士附身,世界足坛格局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冷王绝宠纨绔妃

冷王绝宠纨绔妃

你说,现在到底怎么办?白芷兮恶狠狠的盯着某阎王。这这这都怪小黑小白工作不认真,才会勾错了魂,我一定会严厉惩罚他们的。某阎王弱弱的说着。我不管,你们犯的错误你们承担,要不然你的阎王殿从此就别想安生了白芷兮愤怒的说道别啊小兮儿,要不我让你穿越去异世开启新银生好不好,最近不都流行这个嘛?某阎王一脸谄媚的说。某兮眼前一亮那我要穿越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吃等死的白富美好说好说,这个简单,包卿满意,亲记得给好评呦。啊啊啊!阎王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骗我,我诅咒你祖宗三千六百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