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 第 82 章(第1页)

老式苏俄建筑,高大的玻璃窗上淅淅沥沥地淋着雨,窗内,日光灯把偌大的画室照得一片惨白。

房间里静得只有雨水声,顾辰紧锁着眉头。

刚才,在他就要离开去付约时,门外来了一辆车,未待开门,他的心就咯噔一下,这奢侈的座驾是大小姐梁心妍的,从未说过几句话,她来干什么?

万没想到,这惊讶只是即将出现的情形里最轻微的意外,因为,车的另一边下来的,居然是……小萱。

细密的雨丝里,那纤瘦的身影让他的心不由得地一揪。

果然!

张星野走后,他就觉得事情不对。

他和梁心妮之间的约定是无法公之于众、面对她的家人的,而这个女孩毫无城府、直接又幼稚,简单到几乎没有思想,所以,暴露给别人尤其是她无话不谈的姐姐是毫不意外的。

这个姐姐,绝非善类。

当初,他几乎是在不了解梁心妮的情况下就冒险约定,现在回想起来,那样的快速反应与处理根本不可能是她的智商能驾驭的,除了她最相信的姐姐还能是谁?

而前一晚,张星野,这位梁家的编外大哥把他先牵入自我感觉的安全区又逼到无路可走,果然厉害。

可此人的真实目的,直到离开,顾辰都一头雾水。

不过,最后那不寒而栗的威胁里只有他,并没有提到小萱,现在看来,各司其职,后面的,还是梁心妍。

眼看着她们走上台阶,顾辰脑子里做了最坏打算,他可以一败涂地,可是,绝不能对小萱再有丝毫的伤害!

此刻她安静地站着,发丝淋了点雨,黏在腮边,小脸显得越发小,薄薄的唇抿着,苍白无色,看得出已经在努力克制。

画室角落里整整齐齐码放着画架、蒙了画布,她显然猜得到那就是她苦苦追着他想拿回去的东西。

可她没有动,甚至没有问他一个字,静得让人心疼……

有很多话要跟她说,只是现在他不能,因为面前还有另一个女人。

简单的休闲装,淡淡的香水,从她进门那一刻起,强大的气势就充斥了整个画室,此刻背对着他,一言未发就将气温降到了冰点下。

来者不善,不过,来则来矣,顾辰略往前一步,“梁小姐,是有话要跟我说么?”

“背着心妮秘密约会,你不觉得你应该先给我个解释么?”

“秘密么?”

顾辰淡淡一笑,“如果是,梁小姐恐怕不会出现在这里。”

“哼,”

梁心妍转过身,“顾辰,我不是心妮,不要在我面前玩你的清高人设。

说秘密,是给你面子,明目张胆约会前女友,你可以犯蠢,却不能这样侮辱别人的智商。”

“我想你误会了,我和小萱见面并没有什么不能与众的私密,如果你想,现在就可以联系心妮,她会理解。”

“是么?”

梁心妍一丝冷笑,“所以我也应该相信前男女友私下见面不是因为余情未了,而是为了世界和平?”

挑衅,极具讽刺。

顾辰眉头一紧,正要开口,清脆的高跟鞋声已经绕过他,转在他们之间,微微一挑下巴,一双浓艳而轻篾的眼睛,“抬出心妮来掩护你们,很聪明,知道她为了爱你已经完全放弃判断。

可是,既然当初你做出了选择,就该有契约精神,即便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拒绝诱惑,至少该像个人一样去遵守,否则,”

说着,梁心妍停顿下来,瞥了季萱一眼,又看着顾辰,“你要知道,凌海,不是桐江。”

提起千里之外,那心底深处再也不能触碰的伤口,此刻像一条旧纱布被人捏在手里挥舞,丑陋又沾满疼痛的血污。

顾辰忍了忍,走到季萱身边,“我现在叫车,先送你回去。”

“慢着,客人是我请来的。”

“梁小姐,我不知道你究竟有什么误会,既然是关于我,我可以保证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