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 第 76 章(第1页)

这一句理由,两个男人都没有再说话。

是真混蛋啊!

这特么哪是拒绝,这是戳心!

一点余地都没有,甚至都懒得给出什么适合不适合的台阶让捧着一颗心的人好歹先下来。

张星野完全想得到“有男人”

这三个字对心伟的冲击,不是有男朋友,不是有喜欢的人,这种直白甚至有点土的表达,几乎是正面宣布了她和那男人之间已经什么都发生了,依赖与厮磨,老夫老妻,女孩完全不顾自己清纯的形象,对于男人的妄想与自尊便具有一刀毙命的效果。

张星野紧紧握着酒瓶子,冰凉的水汽穿透手心。

太特么突然了!

心通通地跳,只管喝酒,不管兄弟。

毕竟,他也不能接受。

自从凌海重逢,想她是他每天都放不下的,她没回应,他早已经习惯。

厮缠再激烈,只要太阳一出来,就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可这么久,冰冷的小东西再混蛋也阻挡不了他们之间的亲密感一天比一天多,窝在他怀里越来越软,让他想起来就觉得亲,忍也忍不下……

说要走,真的走,又不走。

反反复复,小丫头一定是有难处,自己在这其中占了多大的份量,张星野吃不准,冷水下抱着,心又暖又疼。

他病了,她不会温柔,却很乖,特别乖,搞得他每次通完电话总会发一会儿呆,想得受不了。

听说她要跟心伟约会,他立刻烦躁,曾经的大度现在真是一分也装不出来,心想这一次她怎样表现都不可能再满足他,借着病他连怎么冲她发脾气都想好了,谁知,又打他个措手不及!

脑子里电闪雷鸣,完全不知道这什么意思。

是不是他以为的那个意思?小丫头跑他前面去了?什么时候?怎么可能?!

“星野,星野?”

“嗯?哦。”

听心伟叫,张星野这才回神,仰脖子大大地喝了口酒。

“你说呢?”

“咳!”

张星野忽然呛了一口,“我?我能说什么?”

“她……”

梁心伟犹豫了一下,“是不是说真的?”

“哦,是吧。”

避开视线转回头,张星野拿起桌上的信封比划两下,“哪有女孩拿这种事开玩笑的。”

“可是,怎么会这么快?”

梁心伟皱了眉。

“应该不会。”

事到如今,想要兄弟不跟他恩断义绝,这段关系的时间点是至关重要的,张星野解释道,“她都说是她的男人了,关系肯定不一般,怎么会是就这几天的事?你认识她这段时间,他们应该一直在一起。”

“什么??”

说者无意,可是话一出口,眼看着兄弟的眉头不受控制地一紧,张星野才猛然意识到这话有多扎心,心里不觉骂了一句,跟她在一起,他特么也变得冷血了。

“所以,她从来不让我去接她?那既然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跟我约会?”

因为她是个混蛋啊!

张星野咬牙,可是,自己骂得,却不能容忍别人说他的小混蛋,皱了眉,“你们之前,也不能算是约会吧?”

这一问,梁心伟无言以对。

自从认识她,他是真的像在恋爱,每天一起工作、吃饭,很开心。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