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 第 71 章(第1页)

周二上午。

凌海国际机场。

头等舱已经开始登机了,岳绍辉把电脑放进包中,一切就续,然而并未起身,因为离他几个座位外的某人对广播邀请充耳不闻,握着手机,温柔到肉麻的笑。

这个家伙十分钟前才匆匆赶来,身上很露骨地一股被浴室水汽刚熏过的味道,公文包里拿出来的资料还贴着昨晚拿回去时的笔记标签,显然根本没动过。

一脸满足地在跟岳绍辉聊天,忽然收到一个短信,看了一眼,随即就起身离开独自坐到一边去,好像那短信能跳出手机被别人分享到。

不用猜也知道是谁的信息,这世界上能瞬间让张星野变傻、变怂、变暴躁的,只有一个:小混蛋季萱。

岳绍辉轻轻吁了口气,大长腿弯在膝头,耐心等候。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上午到PNTI去见甲方项目负责人,因为有一个大的工程范围变更需要重新评估,下午回到公司就与工艺部开会听取最近几个小项目的设计汇报。

这期间兄弟两个连面都没见着,吃饭都是各自在会议上吃的工作餐。

晚上张星野有应酬,岳绍辉就独自留在公司对这次新加坡之行准备的技术资料重新过目。

来之前他就对海普的发展和最近开发的设备和技术进行了详细的研究,整套资料的技术部分都是他亲自把关,这次又在商业部分里添了几样数据证明,重新打印做了标记让吴健带给张星野。

现在看来,都是无用功。

这家伙之前纯粹应召,现在两个人的关系似乎近了些,至少他有了那套公寓的钥匙,虽然什么时候见面还是女孩说了算,但也并非完全被动。

这次四天出差成了绝佳的理由,从船上下来又连续两晚过夜。

不用猜岳绍辉也知道,即将的小别被兄弟充挥利用到什么程度,以至于一向精准守时的张总险些误了飞机。

凌海飞新加坡要将近六个小时,岳绍辉通常都会带了工作上飞机。

不过这次出差日程非常满,之后他就要直接飞回南非,所以打算趁旅途机会跟这个智商现在基本为零的家伙聊聊天,虽然不一定能改变什么,但至少可以知道要在哪里出问题。

在这家伙把这么多年与心伟和梁家的关系搞砸并且把自己的人品一并败坏之前,岳绍辉可以计划预防或者补救,也算是一种安全预警。

终于,在温柔的地勤人员再次广播邀请登机,目光明显是看向他们,张星野这才站了起来。

两人一起验票、登机,一路往机舱走。

岳绍辉觉得兄弟的心情真是格外地好,这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这半年多无论是电话、视频还是见面,只要涉及私生活,他基本都是处于一种亢奋状态,不是不满足,就是太不满,即便难得和女孩又在一起,也像嗑了药的一时贪欢,从没有正常地开心过。

现在这个样子,如果不是知道他们目前还是纯粹的肉体关系,岳绍辉几乎就要相信他是在恋爱了。

“怎么了?”

岳绍辉决定问一下,让他膨胀并且散布一下。

“早晨起来看到衣橱里有我的衬衣,不高兴了。”

岳绍辉挑了眉,不太确定他是否领会到这句话的意思:衣橱里原来根本就没他的衬衣?OK,这不难理解,毕竟他曾经常是半夜被赶出来的,可是,她不高兴了,他怎么这么高兴?

“怎么回事?”

张星野笑,把手机递过去。

岳绍辉犹豫了一下,同寝的时候也没有这么亲密过,这个家伙显然有很值得炫耀的东西,于是接过来。

萱:衣橱里怎么有这么多你的衣服?

张:放几件备用。

不然早晨上班我还得先回家换衣服。

萱:不来可以更方便。

张:是不想提前一个小时走。

几分钟的空白。

张:萱?生气了?

萱:我说了不行。

张:等我出差回去就拿走,好不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