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 第 65 章(第1页)

主卧舱是270度海景房,床也是圆的,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到海面,日出和日落。

可是现在窗帘遮着,大床上的人已经彻底转迷了方向。

从来没想过这个本来脱光了也显得文质彬彬的家伙可以这么野蛮,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以前都是小床,竹楼,老屋,再激烈也都是很规矩的规定动作,而且自搬到他的公寓就开始实行那套“从头开始”

的计划没再碰过她,所以季萱根本不知道他的大床究竟是什么意思。

现在知道了,可是已经太晚了。

这只庞然大物比国王大床还要大,占去了大半个房间,可还是不够她逃。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今晚力气大得吓人,她像一只小猫被他拎来拎去,无论她是什么样子,他都可以继续,她都想不到有些姿势居然真的可以!

曾经的约法三章都没有了,不许弄出痕迹,不许把她扣过来,不许看她,统统被破坏,甚至,他还要故意强调。

这些日子也许他真的忍得辛苦,即便在竹楼那三天也没有这么贪。

可是好奇怪,如果那样的话不是应该把持不住多久吗?为什么时间比平常几乎多出了一倍,有的时候,她觉得他是故意的,就是不肯释放!

这真的,让她苦不堪言,因为她不是个有毅力的人,一旦神经绷过头就只能放弃。

一旦放弃,她就把握不了自己……

女人的身体一旦达到了某个点,就会很容易攀升,可是她从不知道在反反复复之后就落不下来,极度的欢愉像一直飙在云端,产生一种高空眩晕的刺激,麻木与敏感几乎同时存在,身体已经完全不属于自己,力气被抽干,连颤抖都做不到,只剩下一滩湿软承受着那早已承受不住的波浪……

迷离之中,他终于又一次重重地趴下来。

现在已经不存在什么一起享受,一起到达,她除了一丝丝残余的念头想逃,剩下的,都是和他绞缠在一起、堕落又极贪婪、根本无法用意志力抗争的感觉,湿泥一样……

“张星野……”

原本是想对他咬牙切齿的,可是,在他刚刚的奋力冲击,余晕犹在,她的声音一发出来颤得像喃喃地在跟他撒娇。

果然,他很受用,男人懒懒地在她耳边应道,“嗯……”

“你……你走开……”

很轻的一声,很挣扎,谁知闻言身上这又湿又沉、刚像失重了一样跌下来的男人居然立刻支起肘,以为他又要继续,吓得她哆嗦了一下。

噗嗤,他竟然笑了,还这么精神,热气腾腾的身体拢着她,丝毫不在意他的汗就这么滴滴嗒嗒地掉在她身上,可她,别说势气,连咬牙的力气都没有,“你走开啊……”

大手轻轻拨着她腮边湿黏的发缕,身体依然紧紧压着她,他一点离开的意思都没有,低沉的声音,温柔无比,“怎么了?又反悔啦?”

“我,我要出去……”

她想出去,看夜空,看海,她要大口地吸气,她不能再在这床上跟他一起,她会死的,她无比确信这一点!

声音哑了,几个字都带了哭腔,小脸汗津津的,睫毛上笼着水珠,分不清是汗还是泪。

她早就不行了,他知道,可是她只要还能出声,他就不能罢休,因为她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她有多勾魂,勾得他想死。

低头,轻轻含住那红肿的唇瓣,“嘘,听话……”

他又亲她,她受不了了,可是没力气推开他,只能机械地咽着口水,“放开啊……”

“嗯……”

他不肯,又伸了手臂不知在够什么,越发压得她紧。

他好沉,真的好沉,季萱无力地抬起眼帘看过去,原来现在他们的位置在转了好几圈之后又歪在了床头边,他伸手在床头抽屉摸什么。

是安全套吗?还拿什么,早都没有用了。

终于拿到,在她眼前晃了晃,居然是个遥控器。

季萱立刻皱了眉,要听音乐还是看电视?她不能听到任何声音,好烦!

“我不要听,我要去透气……”

她努力挣,推他,他一点都不顾,回手一摁遥控。

季萱正要生气,忽然听到什么声音,不是音乐,也不是电视,而是……天哪,是舱顶,舱顶在动!

她惊讶得瞪大了眼睛,看那拱型的舱顶慢慢地向两边打开,直到完全……

漆黑的夜空就这样笼罩下来,已近黎明,星很远、很小,可是,仰面躺着,像在云头飘浮,小小闪烁的星星伸手可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