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 第 60 章(第1页)

不知为什么,心妍这次异常执拗,似乎大哥的生日意义重大,绝不能通融让步。

兄妹之情是不是这么用的,张星野不能理解,也没兴趣去理解,不过,这反常的状态,让他不得不替心伟操一份心,在那家伙被萱迷得团团转的时候。

所以,收到心妍一再的电话要求,他答应上船。

女人一旦撒起娇来,总是带着威胁,像下一秒就天崩地裂,让人很难不头疼。

哪像有些小女人,不,有个小女人,根本就不会撒娇,都是最后通牒。

想起她,肝就疼。

心伟的一厢情愿还在继续,甚至在社交礼节的保护下,他们进展还很顺利。

而他张星野,因为靠得最近,已经被那块小冰椎子连刺带冰,体无完肤。

两天了,别说对策,除了一丝不肯死的心,他拿那个小东西一点办法都没有。

应了心妍的电话,张星野坐进车里,拿着手机犹豫了一下发了条信息给她:我推不掉了。

会上船。

你别过来了。

其实,她根本就不可能跟着心伟出海,可是他没有什么理由再跟她联系。

发出去,张星野苦笑了一下:Pathetic!

没想到,很快,更Pathetic的事就发生了。

路上收到心妍电话说他们要过来,听到“他们”

两个字,张星野差点没变错了道。

一个电话拨给心伟,居然得到确认:是的,他会带着季萱一起出海。

这怎么可能??

她根本不喜欢热闹,不,她根本对心伟没兴趣!

怎么会答应他出海?出海是要过夜的,这么长时间,她都要和心伟在一起?要干什么??

一股燥火,张星野一脚踩大了油门,眼看着就被超速摄像头拍了照。

咬牙,Tony回来一定饶不了他,但是他可以申诉:之所以有罚单都是因为那个小混蛋!

别说车超速,血压都特么超速!

……

时间已经马上要九点,人还没有到。

心妍已经一个人在夜晚的栏杆边站了很久,张星野手里一杯红酒坐在船舱大厅突向甲板的一个圆型沙发区里,透过落地玻璃窗看着。

心妍完全按照他的名单建议邀请的客人,而且最后因为生日会取消又删掉几个,现在大厅里的都是与梁家世交或者关系非常亲密的朋友,还有心妍的几个闺蜜,都和心伟也熟识,难得的是心伟在马来读中学时的三个同学,这些年也在凌海,总共大概不到二十人。

这样的小型聚会,聚在厅里会很热闹,散开来,size正好。

不过,让张星野比较纳闷儿的是心妍居然把心妮和她那个男朋友都给删掉了。

大哥的生日既然这么重要,为什么小妹可以不来?张星野问了一句,她只说不想带那个男朋友。

这个理由,算是说的通。

虽然张星野曾听心伟提过一句,说那个男人他见过,当然不只是漂亮,是个很有气质的青年画家。

听起来心伟之前的反对已经有了很大角度的转变,可本来持支持态度的心妍现在反倒很少提他们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