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 第 41 章(第1页)

放下手机,吴健坐在车里轻轻吁了口气,这事真特么棘手!

清早拿到任务,吴健就迅速去车行租了一辆凌海街头非常常见的银色别克,而且,一个人是无法完成随时随地又不暴露的跟踪,所以,车行另订了一辆大众车加配司机,二十四小时随时通过即时网络接受调配。

曾经多年的职业训练和严酷的环境造就了吴健对人脸的记忆超强,所以,他并没有离弄堂很近,远远地在三路交叉口等候,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女孩。

季萱,一个气质很特别的女孩。

精致的小脸比那天在酒吧见的苍白多了些红润的颜色,长裙、半靴,确实很素净,可是,不得不说,整体看起来,清高、漂亮,不可亲近。

所以,很好认。

以为她出门会叫车或者任何公共交通,谁知,她步行。

幸好,吴健已经提前看好地形,迅速绕到她前面停了车,步行跟随。

来到城隍庙外老街上的一个儿童画坊,按照老板提供的信息,这里应该就是她打零工的地方。

看女孩进去,吴健发了信息报告行踪,并且通知车行把另一辆车泊到了附近。

前后也就半个小时,吴健刚刚拿到车钥匙,正在考虑这一整天他该在哪里等候,谁知女孩出来了,而这一次,她不是一个人,同行的还有一个男人。

看着那个和张总一样的身型、一样考究的衣着、周身更多了书卷气的男人,吴健当时的震惊有点像当年无意中突然撞见毒贩子的感觉。

梁少,梁心伟。

老板的同窗好友,目前两个人一个屋檐下住着,犹如亲兄弟一般。

当时脑子里迅速闪过一个念头,这是不是就是老板让他跟踪女孩的原因?难道电视里看的豪门狗血让他碰到?是来捉奸的??

可是很快,吴健就让自己冷静下来。

张总在生意上可以说是八面玲珑,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接近客户代表的手段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但是,他的私生活一向距离他的总裁办公室非常近,可以说这么些年都很整洁了,在女人身上,他少做暧昧,更能从没有下过这种功夫。

更何况,捉奸?太小看张星野了。

这一整天,他们都在一起。

下班后分手不到两个小时又在一起。

这个情况,已经容不下“偶然”

和“普通”

这两个词了,在案件上,这叫出现重要关系人。

然而,老板不让汇报、不让说。

吴健远远看着掩映在一片绿树和高大灌木里的哥特城堡式的凯悦贵宾,心里盘算着。

张总从来没有让自己的感情私事占过这么多时间,既然能让他来做,这个女孩恐怕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秘密交往”

张总也许还在守着那条最后的底线,不要过于侵犯女孩的隐私,更可见,她对他的重要。

想侵犯,在侵犯,还特么怕侵犯!

这么小心翼翼又忍不住抓狂的状态,哪还是CNE王国的领军人,就特么一个吃不到葡萄嫌酸还不敢抱怨的酸男人!

基于男人的苦只有男人懂的同情,吴健决定:告诉他。

只是,如何能准确地传达到,又不违反自己的工作纪律,并且能让张总以为他保留了最后的底线?

……

凯悦贵宾。

入了夜,面向花园打开的窗外传来淡淡幽香,中世纪古典装饰的房间内,晚餐已经在一片亮闪闪银餐具的排列后结束了。

“真抱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