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 第 39 章(第1页)

张星野很少喝醉。

其实唯一能让他醉的是苏格兰威士忌和伏特加混着喝,即便那样,事后会很难受,依然不会神志不清。

至于其他的酒,喝再多也不会失态,顶多就是亢奋不怕冷,然后,躺下就是睡觉。

这一觉睡得特别香,中间醒过两次。

第一次醒来,脑子清醒得很,立刻就记得大半夜的是她把他从门外捡了回来,然后他就没再用自己的力气,她给脱,她给擦洗。

虽然没让他亲,可是让他上了床。

此刻,她在床边坐着,手里拿着个水瓶子,他眼睛睁不开,可还是冲她笑眯眯弯起嘴巴,张开,就着她的手咕咚咕咚灌两口,好清凉,然后,蜷缩身子靠在她腿边,很快就又睡着。

第二次,裹着被子,眼睛眯起一条缝,朦朦胧胧见她盘着腿坐在桌边的老木头椅子里,手握铅笔在板子上写写画画。

小屋里,只有她那边有个小台灯。

宽发髻,布长裙,影子打在墙上,怀旧的颜色,一个清明恬淡、勾人遐想的女孩。

而他,就睡在她的闺房里,睡在她的被子里,舒服死了……

真是舒服死了,多少年的生物钟都失灵。

等到再醒来,天已大亮,外面的人声根本也分辨不出是什么时候。

头一点都不疼,可浑身骨头都睡软了,不想动。

头枕了手臂,明明手机就在枕边,目光却呆滞了一样盯着床头那只小水车的钟,看那些小水桶上上下下,一分一秒舀着水过。

看了半天,才反应已经是十一点半,快中午了。

张总,第一次旷工。

SoWhat?

拿起手机给两个秘书分别发了几个指令,张星野这才懒洋洋地起身。

小屋里没人,可是,她常背的单肩长布包在,还有桌上的钥匙、唇膏。

披了衣服往浴室去,出了门,果然听到楼下厨房里有人声,是她。

他笑了,真乖,知道得留下照顾男人。

洗得神清气爽,只是没法刮胡子,没关系,镜子里不戴眼镜看起来挺man的。

小屋里已经打开窗帘、开了窗,床铺也都整理好了,可她人呢?张星野刚从床头柜上拿起手表,门开了,女孩捧着两个白色的西饼屋纸盒走进来。

放到桌上摆开:小三明治拼盘、意大利通心粉、烤翅、沙拉、果汁,当然还有牛奶。

“来吃饭吧。”

张星野笑了,走过去,从身后抱了她,低头,贴了脸颊,“这么贤惠啊,嗯?”

“好了,吃饭。”

“嗯,可饿死我了。”

说着他一把把她转了过来,手臂就拢紧,不许她动。

她已经化了妆,小脸化得过于精致了,精致得像橱窗里的瓷娃娃,他不是太喜欢,“明知道我起来要亲,怎么涂了一脸?”

她眼帘轻拢,“那就放开吧。”

他不,低头,化妆品的味道遮了她清新的体香,不过,嗅她的气息,软软的,撩得他心痒,轻轻抵了额头,鼻尖,“涂了就涂了,又毒不死。”

贴上她的唇,淡淡的唇膏,有点香草的甜,他啄住,轻轻吮,很快,口中津水泛滥,一夜睡软的身体忽地就充满力气,手臂忍不住就勒紧她,喘了口气,“萱,昨晚我没醉,我就是想你,吓着你了,对不起,啊?”

贴在一起,他的气息,开口,每一个字都在她口中,声音只能裹在喉中,让这一句极暧昧,又似极难忍。

眼看着她就蹙了眉,他不饶,“又不让说啊?我就是想你。

不许皱眉头。”

搂着她,拇指抹开她的小眉头,“不让我想么?你白天拦得住我打电话,晚上拦得住我来;不告诉你的名字、号码,不让我知道你究竟是谁,可你还想拦得住我想什么么?我告诉,我就没有一天不想你的,想你的小坏蛋样子,想你光溜溜的身子,想得我特么肝都颤……”

他似乎是在说情话,却又在她口边咬着牙,她扭不了头,只能碰着他的唇,“我下午还有事,先吃……”

话没说完,她就被他咬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