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 第 25 章(第1页)

过年了,CNE按照惯例,腊月三十只上半天班。

今天公司的餐厅都没开,午饭前人们就都走了。

凌海早就不是一个还能过得到了传统年节的地方,可是,年三十这一天总还是有点意思。

尤其,当整座大厦彻底空了的时候,就像儿时记忆中大年夜的万人空巷。

当然对于无家可归的人,就是把生命里唯一一点热闹也给放空了。

有的人生来就命硬,克天克地。

还没学会走路就失去了爷爷奶奶,十二岁送走了妈妈,好容易长大立住了脚,还没好好陪一天,老爹也去了。

老爹走的那天正好就是大年夜。

这么多年,张星野身边只有那个流着战斗民族血的兄弟还勉强待得住。

不然的话,他就像现在,一个人站在落地窗前,玻璃里只有自己的影子。

过年了,这几个字对他没有任何意义,这几天也经不起回忆折腾。

可是凌海飘起了雪花,落地就化,依然满天飞舞,楼下街上的行人看起来都很雀跃的样子,让他更显得雕塑一样无聊。

Tony本来说要回来陪他过年,这是应该的,毕竟每年圣诞节他都是飞美国去跟他一起过。

但是,今年心伟在,而且南非那边也忙,虽然兄弟说没问题他可以赶,可张星野没让。

Tony开玩笑说不为过年,为过失恋,他笑:滚蛋!

哪至于?还失恋!

他又不是十几二十岁的毛头小子,早就特么不知道恋是什么滋味了,哪来的失!

不就是个小丫头么,不过是睡了几次,有什么了不得的。

只是,她还在他脑子里,因为安静,很难剔除。

不管是最后那个化了淡妆、精致的小脸,还是平常头发乱乱的、窝在他怀里的小样子。

哪怕眼睛静得发冷,唇边也总有淡淡的笑;泡了牛奶的肌肤,他低头就能亲得到,一旦在怀里,想怎样都可以。

有时候他自己都觉得她太纵着他了,情动之下他会控制不住咬她,真的咬,咬她的唇、她的下巴,咬得她湿漉漉的,可她始终安静,从不拒绝。

那样子,最特么恨人!

有时候想得狠了,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会生出一种极强的怨念:是她惯着他变态,她又哪来的资格嫌弃他!

怎么能不咬牙?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这会是个祸害!

这么多年,摸爬滚打,苦和教训吃过无数。

如果说他真的悟到了什么人生哲理,那就是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不变的东西,更不会有免费的午餐,哪怕就是一个硬币,一定也有掉落的原因。

如果天上真的掉了馅饼,那紧跟着后面一定有锅热油。

更何况,掉的是这样足够他溺死的享受。

“我希望,我们不再见。”

她不希望,就不见?当他是什么??

妈的!

没有被分手过,初次体验,大男人气得手特么都哆嗦!

通过电话的第二天,CNE大厦收到了给总裁张星野的快递。

打开,一万三千美金,还有那张他和Tony两个曾经担心留下铁证的支票。

那一刻,他暴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